[問題] 無法下決定要買哪支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mo)時間14年前 (2012/06/18 02:18),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詢價和看外型的結果 比較喜歡shure102(沒有聽過)和115(試聽過) sennheiser CX300(試聽過) sony XBA-1sl(只有戴過,當天誤以為沒帶手機) 預算在2000~2500 試聽是用sony neo v 之後手機跟電腦(asus筆電)都會用 主要聽純音樂(管樂,不喜小提琴) shure戴起來舒服可是聽純音樂不是很清楚 sennheiser流行樂好像好一點 想問 102和115的聲音差別在哪 XBA-1均衡到沒特色是指什麼都能放但都不會特別好聽嗎 純音樂推薦額外買海綿耳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8.146

06/18 02:59, , 1F
聽過shure102跟 CX300 相較下 102很不對我味 反倒300就很棒
06/18 02:59, 1F

06/18 03:00, , 2F
也算蠻雜食的
06/18 03:00, 2F

06/18 08:06, , 3F
102..以那個價位...解析算好的吧,小提琴應該很棒啊
06/18 08:06, 3F

06/18 08:16, , 4F
grado igi試試看?
06/18 08:16, 4F

06/18 08:42, , 5F
純音樂的話 應該akg還不錯 但這個價位的型號可能要查一下
06/18 08:42, 5F

06/18 08:53, , 6F
k331 k340(小爆預算)
06/18 08:53, 6F

06/18 11:02, , 7F
耳道式不推AKG,除非你要買k3003
06/18 11:02, 7F

06/18 11:04, , 8F
這價位帶應該還有UE跟Klipsch可選
06/18 11:04, 8F

06/18 11:47, , 9F
我建議先搞定訊源,NEO V的聲底有點糟,用APP調一下
06/18 11:47, 9F

06/18 11:47, , 10F
看要換撥放程式或加裝FX audio條EQ都OK
06/18 11:47, 10F

06/18 11:48, , 11F
之前用NEO V接SE215覺得聲音有點暗、低沉、混濁
06/18 11:48, 11F

06/18 11:49, , 12F
看原PO喜歡哪種聲底,乾淨清爽就UE600;中暖SE215,UM1
06/18 11:49, 12F

06/18 11:50, , 13F
我建議先搞定訊源,NEO V的聲底有點糟,用APP調一下
06/18 11:50, 13F

06/18 11:50, , 14F
其實可以考慮SONY原廠出的線控耳機,聲音還可以,好看!!
06/18 11:50, 14F

06/18 11:51, , 15F
多推一行QQ
06/18 11:51, 15F

06/18 12:46, , 16F
剛剛查了一下 UE系列應該不錯 UE400 UE600(不知有無爆預算)
06/18 12:46, 16F

06/18 13:32, , 17F
推SE102~~cp很高
06/18 13:32, 17F

06/18 17:29, , 18F
UE400可能要再多問幾家 UE600確定爆預算
06/18 17:29, 18F

06/18 17:30, , 19F
我有多裝其他播放軟體和調EQ的app,有建議用哪一款嗎
06/18 17:30, 19F

06/18 17:31, , 20F
XBA-1推薦嗎
06/18 17:31, 20F

06/18 17:39, , 21F
XBA-1我覺得不差 不過建議您親自去試聽比較準
06/18 17:39, 21F

06/18 21:20, , 22F
FX audio←調EQ的外掛,系統也吃不大
06/18 21:20, 22F

06/18 21:20, , 23F
管樂是不是SHURE比較好?!
06/18 21:20, 23F
文章代碼(AID): #1FtXztS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XztS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