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Razer Tiamat 物理7.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壓車張)時間14年前 (2012/06/17 15:21),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迷上RAZER的東西 突然間看到RAZER有出物理7.1聲道的耳機 看說明好像真的有10個實體單體輸出 頓時間有點心動(小弟愛打電動),所以介紹給大家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衝了 可以分享一下到底強不強嗎(定位、音質等等) 附上隨便GOOGLE連結 http://0rz.tw/keR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8.1

06/17 15:35, , 1F
razer呀...(望向手邊買來第三隻DA加起來送修六次 結果這隻
06/17 15:35, 1F

06/17 15:35, , 2F
五月剛過保又出問題...) 可是居然還會想買隻無線的naga..
06/17 15:35, 2F

06/17 15:37, , 3F
我的DA也修了三次 第四次過保了只好去外面換微動orz
06/17 15:37, 3F

06/17 15:38, , 4F
我是忘了保固時間 原本五月多就有問題 一直拖著就 Orz
06/17 15:38, 4F

06/17 15:38, , 5F
前一次好像是二月才去換的...
06/17 15:38, 5F

06/17 15:54, , 6F
玩過了 其實定位感反而糊了...
06/17 15:54, 6F

06/17 18:23, , 7F
RAZER就是買造型
06/17 18:23, 7F

06/17 22:28, , 8F
前幾樓都運氣超差的XD 我們中隊1X隻通通沒災情@@
06/17 22:28, 8F

06/17 22:30, , 9F
手上DB快6年了 除了旁邊膠條脫落之外都好好的
06/17 22:30, 9F

06/18 02:49, , 10F
迪亞海魔現在還在預購中不是嗎....是否該賣巨齒鯊了....
06/18 02:49, 10F

06/18 16:54, , 11F
是唷 定位感糊... 那就沒搞頭了 冏rz
06/18 16:54, 11F
文章代碼(AID): #1FtOLrL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OLrL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