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ytek 96 > Q701已回收
目前系統圖↓
┌────────────────────┐
│ │ ┌──────┐
│ L80229 ├──┤ Ms Audio │
│ │ │ │鋁殼八孔排插│
│ ┌─┐ 光纖 ┌──┴─┐ ┌──┐│ └──┬───┘
│ │PC├───┤Mytek 96├───┤Q701││ │
│ └─┘ └─┬──┘ └──┘│ 大蟒蛇電源線
│ │ │
│ │→ 還沒買 冏> │
│ │ │ "大概長這樣"
│ ┌─┴──┐ │ /
│ │GX-100HD│ │ (′3‵)>
│ └────┘ │
└────────────────────┘
96的聲調,溫暖、潤滑、緩慢、柔順。
聲音不厚,卻有著濃郁的聲線
細節量意外的龐大,跟人聲很融洽的相處
但是若聽速度較快的歌曲,會有溢出搶位置的現象
高頻延伸柔和,延展度高,緩和偏亮
中頻帶著韵味,軟軟濃濃的味道
低頻偏重質,量不甚多,恰好的程度
與之前LA-100+HQ-1的系統比較而言
96在低頻量上輸蠻多的,但是在中高頻方面
中頻缺了厚聲,轉變成中性平和加上一種說不出的和緩
高頻從略為刺激轉變成曲線平滑的弧線
對我來說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在於人聲被拉遠
目前還在習慣距離中
--
現在訂了老田Promise MK3+ XLR TO RCA一對
為了讓喇叭(目前閒置狀態)也能吃96
打算再買條MK3+的電源線給96試試
至於80229可能就拿去捅排插...
以上
--
◤ ◥ ◢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ie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3.69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4.32.243.69 (06/17 04:12)
推
06/17 05:59, , 1F
06/17 05:59, 1F
→
06/17 08:49, , 2F
06/17 08:49, 2F
→
06/17 13:24, , 3F
06/17 13:24, 3F
→
06/17 13:24, , 4F
06/17 13:24, 4F
→
06/17 13:25, , 5F
06/17 13:25, 5F
推
06/17 15:27, , 6F
06/17 15:27, 6F
→
06/17 16:16, , 7F
06/17 16:16, 7F
→
06/17 16:31, , 8F
06/17 16:31, 8F
推
06/17 17:15, , 9F
06/17 17:15, 9F
推
06/17 20:28, , 10F
06/17 20:28, 10F
→
06/17 20:33, , 11F
06/17 20:33, 11F
→
06/18 01:05, , 12F
06/18 01:05, 12F
推
06/18 23:23, , 13F
06/18 23:23, 13F
推
08/23 23:13, , 14F
08/23 23:13, 1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