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ytek 96 > Q70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愛殺價/)時間14年前 (2012/06/17 04:11),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系統圖↓ ┌────────────────────┐ │ │ ┌──────┐ │ L80229 ├──┤ Ms Audio │ │ │ │ │鋁殼八孔排插│ │ ┌─┐ 光纖 ┌──┴─┐ ┌──┐│ └──┬───┘ │ │PC├───┤Mytek 96├───┤Q701││ │ │ └─┘ └─┬──┘ └──┘│ 大蟒蛇電源線 │ │ │ │ │→ 還沒買 冏> │ │ │ │ "大概長這樣" │ ┌─┴──┐ │ / │ │GX-100HD│ │ (′3‵)> │ └────┘ │ └────────────────────┘ 96的聲調,溫暖、潤滑、緩慢、柔順。 聲音不厚,卻有著濃郁的聲線 細節量意外的龐大,跟人聲很融洽的相處 但是若聽速度較快的歌曲,會有溢出搶位置的現象 高頻延伸柔和,延展度高,緩和偏亮 中頻帶著韵味,軟軟濃濃的味道 低頻偏重質,量不甚多,恰好的程度 與之前LA-100+HQ-1的系統比較而言 96在低頻量上輸蠻多的,但是在中高頻方面 中頻缺了厚聲,轉變成中性平和加上一種說不出的和緩 高頻從略為刺激轉變成曲線平滑的弧線 對我來說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在於人聲被拉遠 目前還在習慣距離中 -- 現在訂了老田Promise MK3+ XLR TO RCA一對 為了讓喇叭(目前閒置狀態)也能吃96 打算再買條MK3+的電源線給96試試 至於80229可能就拿去捅排插... 以上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ie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3.69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4.32.243.69 (06/17 04:12)

06/17 05:59, , 1F
坑愈來愈大了呢
06/17 05:59, 1F

06/17 08:49, , 2F
最大的問題是你的數位輸出太差吧~至少來張1723
06/17 08:49, 2F

06/17 13:24, , 3F
目前電腦沒位置擺音效卡... 正在考慮怎麼解決
06/17 13:24, 3F

06/17 13:24, , 4F
不過LA-100用光纖跟USB聽起來沒什麼差別
06/17 13:24, 4F

06/17 13:25, , 5F
會用光纖是為沒有用usb的一些小問題
06/17 13:25, 5F

06/17 15:27, , 6F
來一台非同步DDC吧XD
06/17 15:27, 6F

06/17 16:16, , 7F
既然用96 那下一步來台有XLR輸入的耳擴?
06/17 16:16, 7F

06/17 16:31, , 8F
◢▆▅▄▃崩╰(〒皿〒)╯潰▃▄▅▇◣
06/17 16:31, 8F

06/17 17:15, , 9F
原PO不是拉幾爸 就畢業了嗎 看這精美的96 ˊ_>ˋ
06/17 17:15, 9F

06/17 20:28, , 10F
繼續深造阿XDD博士班
06/17 20:28, 10F

06/17 20:33, , 11F
!? 樓上是?
06/17 20:33, 11F

06/18 01:05, , 12F
還要人去配合系統嗎www
06/18 01:05, 12F

06/18 23:23, , 13F
既然要從電腦端輸出怎沒配個HIFACE呢
06/18 23:23, 13F

08/23 23:13, , 14F
XLR轉RCA
08/23 23:13, 14F
文章代碼(AID): #1FtEYFc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EYFc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