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借] 借-雲林-郵寄 W4S DAC2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安定中)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5:0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W4S DAC2 2.欲(徵/售)價格:無償出借 對價是我的一篇心得文 3.購買時間、地點:不拘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不拘 5.保固情況:不拘 6.商品描述:正常即可 7.商品維修\DIY 描述:正常即可 8.交易方式: 請用宅配或店到店 寄送費用我出 最近借到一組XLR轉RCA的轉接頭 發現用在192上聲音有些微妙的變化 但是在推力跟動態卻沒有明顯改善 (192 RCA跟XLR應該是併聯輸出 也就是假平衡輸出) 想要找一台XLR跟RCA輸出電平落差比較大 (看過說明書是2.6V VS 5.2V) 且為我比較熟悉的機子來測試看看 看是不是我之前誤殺了W4S.... 到時候會有詳細的心得文 可以做為W4S用家是否可以購入該轉接頭的參考 或是有住雲林附近的W4S用家願意來小弟家裡家訪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113.109

06/16 15:57, , 1F
有心推
06/16 15:57, 1F

06/16 16:01, , 2F
不過怎不直接借XLR線?
06/16 16:01, 2F

06/16 16:01, , 3F
XLR有正負地,RCA只有正地,一定有影響吧。
06/16 16:01, 3F

06/16 16:02, , 4F
不管是直接用XLR→RCA的線還是用轉接頭。
06/16 16:02, 4F

06/16 16:03, , 5F
至少我之前XLR→RCA跟RCA→RCA比起來音量是一樣的。XD
06/16 16:03, 5F

06/16 16:04, , 6F
我用xlr>xlr就滿明顯的
06/16 16:04, 6F

06/16 16:07, , 7F
我記得bq兄的擴只有RCA IN就是了XD
06/16 16:07, 7F

06/16 17:35, , 8F
答案就是樓上的原因
06/16 17:35, 8F
文章代碼(AID): #1Ft33Zb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33Zb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