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P ADA4637-1BRZ in AA線性電供(USB路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口責口責)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2:4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可能不適合特定族群 1.奇怪 我都用USB了 用電供反而不方便 還超貴的 值那個價嗎? 2.數位哪有甚麼差? SATA線有甚麼差? USB線有甚麼差? 請用科學解釋給我聽好嗎? 3.非同步耶 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4.裡面哪有甚麼正妹圖 嘖嘖 測試對象 1. ADA-4637-1BRZ VS ADA-4627-1BRZ 系統 電腦=>自製USB分離線=>鐵殼HUB=>白金(貼五V)=>Mytek 192=>自製RCA線=>DIY擴 (電源端接電供)(電供餵食電源) (線性電供自己亂作的 使用藍殼變壓器) 歌曲就不說了. 這篇主要測試OP對數位線路的影響程度 =口責口責= 恩 其實要說的真的很少 = = 以聽感來說 我覺得她跟 4627同等級的聲音 個人建議如果對換OP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跳到這等級 4627呈現紮實聲線 那麼4637就是呈現清亮點帶點穿透力的聲線 主要聲底是一樣的 系統偏亮較不紮實挑4627 相反挑4637 人聲韻味都是有存在的 水分不錯 但吃甜味 吃染味的人需要用器材線材搭配 嘴型完整轉折也夠也不會太厚 陳奕迅的想哭 我都想要哭了 嘖嘖 扯遠了 高頻也較4627亮 穿透力也比較足 想聽鋼琴類的比較適合 低頻解析兩著相當 不過兩個OP低頻量都算是比較少 但是層次好 我就比較不在意 在4637+4627搭配之下 這空間感 細節 聽起來滿棒的 遼闊又不會顯得空空的 當然如果你想要系統柔柔有尾韻 我就會覺得不適合你了 ==END 今晚出發到奧地利走走散心 == -- ▅▄▄▃▃▂ ▂▃▃▄▄▅ █████ ▅▄▄▃▃▂ ▂▃▃▄▄▅▎████ ██◣ ◢██◤███ █▍ ██My Photo █▋ http://0rz.net/9e1Jp █▊◤ ◥ by evadodo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2.77

06/16 13:55, , 1F
4637 gain<5可能會震盪,請小心服用
06/16 13:55, 1F

06/16 14:09, , 2F
沒錯 請小心服用
06/16 14:09, 2F

06/16 14:24, , 3F
要娶一隻K701回來嗎?
06/16 14:24, 3F

06/16 14:29, , 4F
我會待在鄉下 別想太多
06/16 14:29, 4F

06/16 15:58, , 5F
又不是鄉下就沒搞頭 多想一點
06/16 15:58, 5F

06/16 16:05, , 6F
歐債危機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06/16 16:05, 6F

06/16 16:10, , 7F
奧地利跟德國物價應該還算穩定。要便宜貨就要去希臘.
06/16 16:10, 7F

06/16 21:34, , 8F
記得帶材料去做
06/16 21:34, 8F
文章代碼(AID): #1Ft11eU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11eU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