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HD650的純耳擴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楓糖霜淇淋)時間14年前 (2012/06/15 23:54), 編輯推噓17(18115)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帶著新買的HD650到新竹的海恩試聽了一下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MAC跟平板在當訊源的 三口的前端都是十幾萬起跳的= = 聽了過後 U2把HD650推得有點變形 人聲跟樂器聽起來都怪怪的 也聽了老闆自製要賣18000的管擴 也不愛 其他沒有什麼機子可以試聽了 剩下MAC跟平板 我只好默默地走出海恩= = 請問版上的各位神人 我現在電腦音效卡是0404 我想要一個純耳擴餵飽650 預算萬元內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6.252

06/16 00:04, , 1F
MAC當訊源都常見啊 只是IPAD或平板當訊源就很特別了XD
06/16 00:04, 1F

06/16 00:06, , 2F
AMB M3
06/16 00:06, 2F

06/16 00:06, , 3F
萬元內餵飽650!!
06/16 00:06, 3F

06/16 00:06, , 4F
每次看到HD600 650找擴就想默默推soul...但要三萬XD
06/16 00:06, 4F

06/16 00:06, , 5F
萬元以下餵飽應該很難 = =+ 印象中V-can算推力大的...
06/16 00:06, 5F

06/16 00:07, , 6F
但很不細緻就是了XD
06/16 00:07, 6F

06/16 00:08, , 7F
原來那台18K的是管擴@_@
06/16 00:08, 7F

06/16 00:09, , 8F
schiit 二手 有機會萬元內
06/16 00:09, 8F

06/16 00:22, , 9F
狂人的HA-006++試看看?可以去AA問看看能不能預約試聽
06/16 00:22, 9F

06/16 00:31, , 10F
自己DIY套件有機會嗎??
06/16 00:31, 10F

06/16 00:33, , 11F
HA-006++好像沒DIY套件了,只好成品機。
06/16 00:33, 11F

06/16 00:33, , 12F
06/16 00:33, 12F

06/16 00:34, , 13F
真可惜 幾個星期前 有NOVO二手在新竹要出售的
06/16 00:34, 13F

06/16 00:34, , 14F
純耳擴萬元內對於HD650應該算是不差的選擇
06/16 00:34, 14F

06/16 01:01, , 15F
萬元內是絕對無法"餵飽"650的~ 要餵飽可能要三倍的錢
06/16 01:01, 15F

06/16 01:02, , 16F
谷津HA–1 !! 但不好買就是
06/16 01:02, 16F

06/16 01:12, , 17F
另外推Solo UL~ XDD
06/16 01:12, 17F

06/16 01:17, , 18F
aa 有人在賣HA-1啊
06/16 01:17, 18F

06/16 01:21, , 19F
萬元內:二手HA-1 或許可以試試 建議先聽過 滿意再買
06/16 01:21, 19F

06/16 01:22, , 20F
兩萬的話 HA-3應該快上市了 有多出預算 不妨等等看~
06/16 01:22, 20F

06/16 01:36, , 21F
2萬的話 可以考慮買天堂鳥大大的 HDP組合
06/16 01:36, 21F

06/16 03:38, , 22F
新威力的選擇好像比較多的樣子—
06/16 03:38, 22F

06/16 04:24, , 23F
GrahamSlee Solo-UL,Burson HA-160
06/16 04:24, 23F

06/16 05:55, , 24F
WOOAUDIO官網說 WA3+HD650有神奇的魔力XD
06/16 05:55, 24F

06/16 07:02, , 25F
iBasso D7 可能不錯!
06/16 07:02, 25F

06/16 10:29, , 26F
三口的前端很少有這麼貴的吧
06/16 10:29, 26F

06/16 11:00, , 27F
推2手wa3 小暴預算約15k
06/16 11:00, 27F

06/16 11:01, , 28F
CEC轉盤+DAC1(或是HA2)+WA耳擴+線材,也是十幾萬啦~ XD
06/16 11:01, 28F

06/16 23:53, , 29F
我也一直再找650的耳擴,但我聽不出來上solo ul的差別,就半
06/16 23:53, 29F

06/16 23:54, , 30F
放棄了,果然升級木耳才是王道XD
06/16 23:54, 30F

06/17 01:07, , 31F
Lyr也ok~ 不過空間感左右會比高階的擴要窄一點@@
06/17 01:07, 31F

06/17 21:25, , 32F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推薦25k左右的擴呢?1,2手價符合都行~
06/17 21:25, 32F

06/17 21:51, , 33F
CEC HD53N 不錯,性能調音可玩性都物有所值 XD
06/17 21:51, 33F

06/17 23:09, , 34F
EarMax Pro?
06/17 23:09, 34F
文章代碼(AID): #1FsrgyA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srgyA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