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要買舒適的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6/06 00:4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ngliyoung (feng)》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一下有什麼推薦的耳罩 : 最近去試GRADO的耳機SR325 : 聲音是我喜歡的,但是他有個大缺點 ,那就是不舒服 : 想問有哪隻耳機配帶舒服,聲音跟他比較像的 : //如果沒有音質相近的,那有其他推薦嗎?? : 主要聽抒情搖滾 流行樂 偶爾聽個JAZZ的吉他或薩克斯風 : EX GRADO PS500 : DENON D5000 : SHURE 1440 : 預算試10K左右 盡量不要到2OK : 不知到大家有啥推薦阿 : 只可惜我沒錢,不然就把PS1000帶回家了 XD : 謝謝 歌拉鬥的海綿要舒適 基本上要用改的 因為他的海綿安裝方式不是通用市面常見的耳罩 就我所知有兩種方式 1.去買一對TXXA手工耳套(避免廣告嫌疑 有興趣自己私下去查) 包上去海綿就不會直接接觸到耳朵 觸感變得比較滑順 聲音會些微有改變 會少一點點原廠的顆粒感 但不算很大 不是這麼敏感的人可能覺得沒差 2.另一種種比較徹底 要自己低唉歪 是在耳筒部分那個淺淺一圈凹槽 自己再剪一片環狀硬紙板(還是塑膠片?)套上 等於把它扣住耳罩部分突出延長 就可以套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一般規格耳罩 選擇自然就多了 記得也有人用這樣把它改用AKG的601/701那種大耳罩 那質感就蠻爽的了 但聲音變化可能就比較大了... 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7.26

06/06 01:26, , 1F
TINA耳罩套對於要求觸感的人比較需要 聽一段時間後還是
06/06 01:26, 1F

06/06 01:26, , 2F
拿下來的聲音比較喜歡
06/06 01:26, 2F

06/06 01:27, , 3F
能先借來用用看 也許會比較好
06/06 01:27, 3F

06/06 07:23, , 4F
$用過一陣子 久了還是覺得天鵝絨舒服就拿掉了
06/06 07:23, 4F
文章代碼(AID): #1FpZSXlW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pZSXl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