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售-台中-皆可 M1 DAC, WA6, UC192, nevd-2001同軸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31 21: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產品型號: 1. Music fidelity M1 DAC 2. wooaudio WA6 + U52黑座 + 原廠6sn7轉接座 + BRIMAR CV1988 3. kingrex UC192 4. neotech nevd-2001同軸線 2.欲(徵/售)價格: 1. 17000 2. 22500 3. 3000 4. 3000 3.購買時間、地點: 網路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二手 5.保固情況: 無 6.商品描述: 1. 公司貨,這台心得不多 網路可查簡短介紹:中性,頻率響應是平的,低失真和時基物差 在贈送一條當初賣家送的無名電源線,購入價2000圓 2. 水貨無保固,不過聽說很好修理,沒有過任何問題, 附 GEC U52黑座 + 6sn7 轉接座 + BRIMAR CV1988 棕座 CV1988有一隻接觸不良,轉到對的方向就正常了 這三個全新市價要16000囉,實際使用時間真的不多 3. 盒裝,含變壓器保固卡USB線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無 8.交易方式: 台中可面交,其他宅配 (郵寄、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7.42 ※ 編輯: suao099 來自: 114.38.47.42 (05/23 00:05)

05/23 00:10,
之前38IQ裸線好像是 7k/1M ....現在不知道多少了
05/23 00:10

05/23 00:16,
wow,少見的M1 DAC,推一下
05/23 00:16

05/23 00:17,
了解,不知道R大的線有沒有加手工費@@ 補充:長度是1M
05/23 00:17

05/23 00:19,
你自己準備頭的話會收工錢 XD
05/23 00:19

05/23 00:20,
想單收U52 orz....
05/23 00:20

05/23 00:22,
樓上適合買WE 274啦~ myav有一隻274A在賣 XDDD
05/23 00:22

05/23 00:24,
收了我會跪到死
05/23 00:24

05/23 00:29,
樓上還沒跳喇叭坑?
05/23 00:29

05/23 00:57,
我還早勒 可能一兩年吧
05/23 00:57

05/23 01:20,
印象中剛開始38iq一米五千?!
05/23 01:20

05/23 09:59,
兩年前的事
05/23 09:59

05/23 17:42,
siltech好線幫推!
05/23 17: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9.214

05/31 23:20, , 1F
居然梭哈了!?
05/31 23:20, 1F
文章代碼(AID): #1FntUyP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ntUyP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