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CL5接頭似乎接觸不良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夏天就是要去野台!)時間14年前 (2012/07/13 00:2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手邊這支SCL5已經服役快四年 最近接上訊源甚至iPhione iPad 都會需要去調角度 還要壓著才能聽得清楚 請問這樣還有得救嗎? 當初是在品嘉購入 如果可以維修, 價格大概會是多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65.161

07/13 00:23, , 1F
對了, 我有查過板上所謂"爆線",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同樣情形
07/13 00:23, 1F

07/13 00:24, , 2F
就換個接頭就好 多少錢就看你換哪種了
07/13 00:24, 2F

07/13 00:29, , 3F
換個投 現在已經停產了 經典好耳機
07/13 00:29, 3F

07/13 00:29, , 4F
頭盡量挑大牌子 不一定要很貴的發燒頭 neutrik那種
07/13 00:29, 4F

07/13 00:29, , 5F
銲錫用的好 其實效果就很棒了. 之前試過一些,尤其
07/13 00:29, 5F

07/13 00:30, , 6F
鍍銠頭 音染較重 會改變原本SCL5的調音 不一定好
07/13 00:30, 6F

07/13 01:16, , 7F
switchcraft的3.5頭不錯 不過固定要花點心思 洞頗大
07/13 01:16, 7F

07/14 00:24, , 8F
感謝各位回覆, 請問是否在音悅品嘉即可更換?或是網拍?謝謝!
07/14 00:24, 8F

07/14 00:25, , 9F
這個可能要找一些diyer,像是小李或是管迷之類的吧
07/14 00:25, 9F
文章代碼(AID): #1F_ldEg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ldEg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