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練團用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ittlegtplr)時間14年前 (2012/07/12 23:4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這段影片有一陣子了,雖然是練團側錄,但是耳機還滿多樣的 想說貼過來看看,閒聊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fN87cH-n8
Kimberly戴的似乎是D5000? 還是D7000? 還是W1000之類的?總之是木殼 吉他手應該是MDR-7506或CD900st Bass手是k240s KB手似乎是DT770 pro?頗糊看不清楚 我還滿好奇Kimberly戴的木殼耳機是哪位團員熱心提供的 戴超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6.113

07/12 23:45, , 1F
八成是贊助商吧
07/12 23:45, 1F

07/12 23:53, , 2F
07/12 23:53, 2F

07/12 23:53, , 3F
那看那金色外框比較像WK or W100 類的
07/12 23:53, 3F

07/13 11:41, , 4F
W1000的木殼應該沒有那麼圓滑感
07/13 11:41, 4F

07/13 12:45, , 5F
那個是W1000沒錯,W100線的顏色跟W3000一樣是棕色~~
07/13 12:45, 5F
文章代碼(AID): #1F_l3ZV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l3ZV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