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練團用的耳機已回收
看到這段影片有一陣子了,雖然是練團側錄,但是耳機還滿多樣的
想說貼過來看看,閒聊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fN87cH-n8
Kimberly戴的似乎是D5000? 還是D7000?
還是W1000之類的?總之是木殼
吉他手應該是MDR-7506或CD900st
Bass手是k240s
KB手似乎是DT770 pro?頗糊看不清楚
我還滿好奇Kimberly戴的木殼耳機是哪位團員熱心提供的
戴超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6.113
→
07/12 23:45, , 1F
07/12 23:45, 1F
→
07/12 23:53, , 2F
07/12 23:53, 2F
推
07/12 23:53, , 3F
07/12 23:53, 3F
推
07/13 11:41, , 4F
07/13 11:41, 4F
推
07/13 12:45, , 5F
07/13 12:45,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