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手入坑感想(UE7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餃子皮)時間14年前 (2012/07/12 14:1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專業心得文XD 發薪水想說對自己好一點 前幾天開始一直在本版爬文 最後依照自己的需求(人聲 尤其是女聲)選購了UE700 今天拿到貨了 結果竟然被嚇到兩次= = 第一次是接上桌電前插孔時 被雜音聲嚇到 (無放音樂的情況) 雖然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窘了一下 以前的HJE120是完全聽不出來的- -a 後來改用筆電 選擇了張靓穎的畫心 又被近在耳旁的人聲嚇了一次(一開始輕哼的地方)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把HJE120接回去重放一次 結果...決定放置HJE120了( ̄▽ ̄#)﹏﹏ 給用beats(我不知型號)的同學試聽 他表示人聲很乾淨 不過低音還是他的比較強 期待UE700 Run個兩百小時後會不會更驚艷!! -- 18166 4/01 - □ (再吵去加拿大...by 希恰) ◣▁ ˙ 18167 4/01 - □ (本已被刪除) ◤◢Cc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刪除) ˙ 18169 4/01 - □ (本已被刪除) ψLapisLazuri ◤ ˙ 18170 4/01 - □ (本文除) ...(( > ˙ 18171 4/01 - □ (本文_______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0.218

07/12 14:23, , 1F
beats低音只是多而已 ue700那低音才叫有質感:p
07/12 14:23, 1F

07/12 14:26, , 2F
不過直插桌電通常都會被底噪電得吱吱叫XD
07/12 14:26, 2F

07/12 14:27, , 3F
的確是這樣 桌電的雜音讓我根本無法聽啊=口=
07/12 14:27, 3F

07/12 14:28, , 4F
剛在翻電腦的歌 不知為啥感覺有些192k的竟然比320k的
07/12 14:28, 4F

07/12 14:29, , 5F
好聽 真是見鬼了~"~
07/12 14:29, 5F

07/12 14:32, , 6F
UE700 好戴也好聽
07/12 14:32, 6F

07/12 14:46, , 7F
有些320K是假的 多換些看看
07/12 14:46, 7F

07/12 15:16, , 8F
同一首歌嗎?不同首錄音和後製品質有差的
07/12 15:16, 8F

07/12 17:13, , 9F
我拿我同學的beats麵條聽我覺得整個糊在一起,超難聽
07/12 17:13, 9F
文章代碼(AID): #1F_cnGy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cnGy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