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下一步該一體機or音效卡?已回收
大家好,新手第一篇文~
小弟最近被推坑升級到DT880(極新二手32Ω)
目前是用主機板直出,
在不跟別人比較的狀況下聽得蠻高興的XD
我聽的音樂很雜食
抒情、流行、古典(較少)都有在聽
狀況是手上還有點錢大概3k左右
短期內應該不會增加QAQ
考慮針對訊源改善
方案如下
(1) 買台一體機,用主機板SPDIF
(2) 買音效卡,用音效卡直出
(3) 買音效卡、一體機,用音效卡數位輸出到一體機 ← 這應該會爆預算>"<
(4) 再繼續存錢~
===========================
(1)的話目前看到Fubar 4、Fubar 4 Plus、AA的酒瓶機、Fiio E10
(2)的話目前看到樂之邦莫邪、ONKYO SE-90
(3)的話目前看到樂之邦 數字時代、TempoTec 數字進行曲+上述的一體機
想請問大家比較建議哪個選項?
還有該怎樣搭配?
如果一體機、音效卡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說~
謝謝大家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3.70
※ 編輯: fbi982001 來自: 140.113.243.70 (07/12 03:24)
推
07/12 03:28, , 1F
07/12 03:28, 1F
推
07/12 03:38, , 2F
07/12 03:38, 2F
推
07/12 06:53, , 3F
07/12 06:53, 3F
推
07/12 08:57, , 4F
07/12 08:57, 4F
推
07/12 11:37, , 5F
07/12 11:37, 5F
推
07/12 11:38, , 6F
07/12 11:38, 6F
好像一台是一體機(酒瓶機),一台是純DAC(小管機)的樣子
看你的需不需要擴吧0.0
另外,我同學說買管機換管子很燒錢,參考看看囉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最後決定把錢丟去買SSD了XD
一體機的事之後再說~
※ 編輯: fbi982001 來自: 140.113.243.70 (07/12 22:42)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