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下一步該一體機or音效卡?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每日一句)時間14年前 (2012/07/12 03:1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新手第一篇文~ 小弟最近被推坑升級到DT880(極新二手32Ω) 目前是用主機板直出, 在不跟別人比較的狀況下聽得蠻高興的XD 我聽的音樂很雜食 抒情、流行、古典(較少)都有在聽 狀況是手上還有點錢大概3k左右 短期內應該不會增加QAQ 考慮針對訊源改善 方案如下 (1) 買台一體機,用主機板SPDIF (2) 買音效卡,用音效卡直出 (3) 買音效卡、一體機,用音效卡數位輸出到一體機 ← 這應該會爆預算>"< (4) 再繼續存錢~ =========================== (1)的話目前看到Fubar 4、Fubar 4 Plus、AA的酒瓶機、Fiio E10 (2)的話目前看到樂之邦莫邪、ONKYO SE-90 (3)的話目前看到樂之邦 數字時代、TempoTec 數字進行曲+上述的一體機 想請問大家比較建議哪個選項? 還有該怎樣搭配? 如果一體機、音效卡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說~ 謝謝大家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3.70 ※ 編輯: fbi982001 來自: 140.113.243.70 (07/12 03:24)

07/12 03:28, , 1F
存錢
07/12 03:28, 1F

07/12 03:38, , 2F
(5) 全套出清 把耳機板從我的最愛刪除~~
07/12 03:38, 2F

07/12 06:53, , 3F
酒瓶機就很棒了 如果你人生聽多他更超值
07/12 06:53, 3F

07/12 08:57, , 4F
一體機加減先用~之後再慢慢存錢升級
07/12 08:57, 4F

07/12 11:37, , 5F
存錢,如果以後買了高端器材,遲早還是會出掉的
07/12 11:37, 5F

07/12 11:38, , 6F
AA現在再團購的那兩個推薦哪一個呀?
07/12 11:38, 6F
好像一台是一體機(酒瓶機),一台是純DAC(小管機)的樣子 看你的需不需要擴吧0.0 另外,我同學說買管機換管子很燒錢,參考看看囉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最後決定把錢丟去買SSD了XD 一體機的事之後再說~ ※ 編輯: fbi982001 來自: 140.113.243.70 (07/12 22:42)
文章代碼(AID): #1F_T6vo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T6vo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