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K內的封閉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OSEPH)時間14年前 (2012/07/12 01:43),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手上有IGI,不過耳道戴久了有點不舒服 想請版友們幫忙推支外出用、舒適然後造型簡單的耳罩,男用 隨身訊源是很小台的iRiver S10跟手機,不過之後應該會換ipt 我聽的音樂類型算是蠻雜的 搖滾: Mew, Maroon 5, Keane, Muse, Coldplay, Green Day, etc. 後搖滾: 甜梅號, Sigur Ros 後古典: Olafur Arnalds 流行樂:(偏清新?) 陳綺貞, 來吧!焙焙!, 張懸, Jason Mraz, James Blunt, Canappeco, etc. 麻煩各位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5.38

07/12 02:01, , 1F
跟我需求滿像的,我也想問說。不要小鐵就好
07/12 02:01, 1F

07/12 02:14, , 2F
跟我聽的歌路很像 我聽ES7很合胃口呢
07/12 02:14, 2F

07/12 02:26, , 3F
感覺上很重視人聲的演繹。
07/12 02:26, 3F

07/12 02:32, , 4F
我自己用ATH-M50,CP高,低頻少
07/12 02:32, 4F

07/12 06:29, , 5F
T50p
07/12 06:29, 5F

07/12 09:23, , 6F
M50低頻少? 我有沒有看錯??@@
07/12 09:23, 6F

07/12 09:29, , 7F
HFI-580
07/12 09:29, 7F
謝謝大家的推薦,我會去試聽的 ES7外型有點太精緻,我覺得不太是我的菜 0.0 HFI580和M50觀望很久,但一直還沒去聽 T50p是小耳罩可能購入機率比較小,然後大家似乎比較推DT1350或HD-25 II? ※ 編輯: smileychild 來自: 180.218.205.38 (07/12 10:15)

07/12 10:21, , 8F
M50就外型 攜帶性來說 很不錯 我剛買而已
07/12 10:21, 8F

07/12 10:21, , 9F
搖滾方面很不錯 但是聽人聲的話就很普通了
07/12 10:21, 9F

07/12 10:22, , 10F
M50聽完覺得最佳的大概落在西洋搖滾 其他表現平平
07/12 10:22, 10F

07/12 10:23, , 11F
推後搖跟新古典
07/12 10:23, 11F

07/12 11:22, , 12F
小爆就可上到HFI780~~不然SRH840也可考慮
07/12 11:22, 12F

07/12 11:22, , 13F
123好像賣不到5k
07/12 11:22, 13F

07/12 12:02, , 14F
推HFI-780~ 小暴一點點而已
07/12 12:02, 14F

07/12 15:29, , 15F
Canappeco~~~~可惜停止活動了orz
07/12 15:29, 15F

07/12 15:31, , 16F
原本IGI的話 那試試GMP450pro
07/12 15:31, 16F

07/12 15:31, , 17F
啊 沒看到隨身用 = =+
07/12 15:31, 17F
文章代碼(AID): #1F_Rj5w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Rj5w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