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K-5K 主低頻 次人聲 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estiny)時間14年前 (2012/07/11 23:5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在版上發過文 今天跑去品嘉試聽了版友推薦的幾隻耳機 分別是SRH840 ATH-PRO7000 跟AKG K540 SRH840的人聲很棒 三頻很平均 ATH-PRO7000 的低頻很棒 但我好喜歡他低頻 尤其是"ㄉㄨㄥˋ"的一聲 但他的低頻實在太多 以至於她整體聽起來聲音就扁扁的 有沒有介於這兩種之間的耳機阿?? 主低頻 次人聲 雖然人聲沒SRH840清楚 但也不會太差 低頻略遜於PRO700 但聽起來感覺不會那麼悶 平時比較多是用來聽音樂 但我也希望看電影時會低頻音會讓我震撼的感覺@@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9.121

07/12 00:08, , 1F
小心小心 最近樓上幾篇流行爆預算
07/12 00:08, 1F

07/12 00:10, , 2F
沒順便去123聽HFI780?
07/12 00:10, 2F

07/12 00:17, , 3F
我忘記看123地點在哪....沒想到在隔壁而已....
07/12 00:17, 3F

07/12 01:06, , 4F
M50?
07/12 01:06, 4F
※ 編輯: www85109 來自: 118.167.139.121 (07/12 01:10)

07/12 01:11, , 5F
品嘉說沒貨所以沒有試聽@@
07/12 01:11, 5F
※ 編輯: www85109 來自: 118.167.139.121 (07/12 01:12)

07/12 02:25, , 6F
M50+1
07/12 02:25, 6F

07/12 09:34, , 7F
重視低頻多於人聲的話我也是推M50
07/12 09:34, 7F

07/13 00:57, , 8F
M50 剛入手而已 低頻無誤
07/13 00:57, 8F
文章代碼(AID): #1F_Q8b7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Q8b7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