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M50 挑歌~已回收
如題
小弟今天剛拿到ATH-M50
原本在聽的系統是K702+Libby
接M50後聽原本常聽的日文歌 普通到不行...
完全聽不到歌曲的動感和靈魂
所以想來版上問問
有M50的朋友們 覺得哪些歌它可以發揮得很好的
目前還沒run開
剛剛發現聽西洋歌帶點搖滾的效果不錯
聽了一下feedback後 更是驚為天人
希望大家能多多推薦各類型的歌
另外請問這隻大概run多久能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197
→
07/11 23:12, , 1F
07/11 23:12, 1F
→
07/11 23:18, , 2F
07/11 23:18, 2F
→
07/11 23:27, , 3F
07/11 23:27, 3F
→
07/11 23:28, , 4F
07/11 23:28, 4F
→
07/12 00:19, , 5F
07/12 00:19, 5F
推
07/12 01:05, , 6F
07/12 01:05, 6F
→
07/12 01:06, , 7F
07/12 01:06, 7F
→
07/12 02:26, , 8F
07/12 02:26, 8F
→
07/12 07:29, , 9F
07/12 07:29, 9F
→
07/12 07:30, , 10F
07/12 07:30, 10F
推
07/12 09:29, , 11F
07/12 09:29, 11F
→
07/12 11:30, , 12F
07/12 11:30, 1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