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M50 挑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淡水小薯)時間14年前 (2012/07/11 23:10),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今天剛拿到ATH-M50 原本在聽的系統是K702+Libby 接M50後聽原本常聽的日文歌 普通到不行... 完全聽不到歌曲的動感和靈魂 所以想來版上問問 有M50的朋友們 覺得哪些歌它可以發揮得很好的 目前還沒run開 剛剛發現聽西洋歌帶點搖滾的效果不錯 聽了一下feedback後 更是驚為天人 希望大家能多多推薦各類型的歌 另外請問這隻大概run多久能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197

07/11 23:12, , 1F
如果要把這個 RUN IN 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07/11 23:12, 1F

07/11 23:18, , 2F
個人是初步估計兩個月內可有小成...@@
07/11 23:18, 2F

07/11 23:27, , 3F
怎麼會K702換M50 0.0
07/11 23:27, 3F

07/11 23:28, , 4F
用途不一 M50隨身用...
07/11 23:28, 4F

07/12 00:19, , 5F
電音、RAP、有蹦蹦的歌。
07/12 00:19, 5F

07/12 01:05, , 6F
低音多一點的歌 完畢
07/12 01:05, 6F

07/12 01:06, , 7F
QQ 只能吃重金屬搖滾風了嗎...
07/12 01:06, 7F

07/12 02:26, , 8F
K702怎麼會有動感= = 個人認為M50的亮點在低頻
07/12 02:26, 8F

07/12 07:29, , 9F
應該是我用詞不當 但是702聽我原本聽的歌 比較有味道
07/12 07:29, 9F

07/12 07:30, , 10F
M50測來測去(未開) 都跟OSC大說的一樣
07/12 07:30, 10F

07/12 09:29, , 11F
M50聽搖滾或節奏感很強的歌不錯!
07/12 09:29, 11F

07/12 11:30, , 12F
目前正致力於幫M50打造後援歌單~
07/12 11:30, 12F
文章代碼(AID): #1F_PTDS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PTDS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