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際牌sl-sx469v隨身聽接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儀)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9:5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家裡面整理出一台古早的國際牌CD隨身聽 型號是SL-SX469V,據物主(還是苦主XD)說當初花了台幣將近五六千塊買 今天測試可以讀燒錄片,也可以聽FM台,但是不能聽MP3 想請問如果直接接耳機 例如akg k702推得動嗎? 另外他的音質好嗎?有當播放機的價值嗎? 還有最重要的是....物主(其實是苦主)說CD隨身聽現在很值錢??? 事關重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48.169

07/11 19:59, , 1F
好的真的值錢 而且越早期用料好的耗電機型越好聽 XD
07/11 19:59, 1F
其實是有人想敗家,拿這台當播放機..... 要說服他不要亂花錢 ※ 編輯: honeyhoney 來自: 36.236.48.169 (07/11 20:01)

07/11 20:00, , 2F
469還不夠早 我以前一台200多的 兩顆鹼性聽不到2小時
07/11 20:00, 2F

07/11 20:00, , 3F
聲音超好的呀XD
07/11 20:00, 3F
那請問這台如果直接接k702推得動嗎? 只有水貨的預算而已,而且不能買耳擴 不行我就沒收啦!! ※ 編輯: honeyhoney 來自: 36.236.48.169 (07/11 20:18)

07/11 20:38, , 4F
我有sl230 15年前買的6000元
07/11 20:38, 4F

07/11 20:43, , 5F
可惜當我有k701時沒有聽過 無法給意見
07/11 20:43, 5F
15年前我只是小屁孩,所以我也不懂 哈 他說大概是1999年買的 這不是重點呀...推得動k702就慘了 ※ 編輯: honeyhoney 來自: 36.236.48.169 (07/11 20:51) ※ 編輯: honeyhoney 來自: 36.236.48.169 (07/11 20:52)

07/11 21:09, , 6F
沒避震功能 或10秒避震的機型可以試試 但我不保證喔XD
07/11 21:09, 6F

07/23 02:54, , 7F
這台不好 不上不下的
07/23 02:54, 7F
文章代碼(AID): #1F_MfAR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MfAR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