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幫Q701..有新問題請教 煩請大大們指點迷津 感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的)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8:52), 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剛剛敗了一隻Q701... 原來還以為坑到底了.... 不過...聽著聽著還是有些不滿意QQa 在此再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推薦耳擴... 因為 平時會帶出門...(囧 好大一隻 放脖子上會卡住不能轉頭 不過 還是帶出去了>_<) 又想家裡也擺一台..(好貪心阿...lol) 所以 需要一台 家用擴 & 一台 隨身擴 目前家用訊源是 PC主機(無特別音效卡) 隨身訊源是 HTC 感動機 (對於高阻抗的Q701 推不太出聲音..慘T_T) (順便問一下...隨身訊源需要砍掉重練嗎?>_<) 預算方面 兩個擴合計以8K為限... 隨身訊源要砍掉重練的話...也希望不超過6K 挖 又在亂花錢了我... 入手Q701的時候 才被媽媽念了一頓 不過 這次適逢生日將近... 可以說成是朋友送的...希望可以順利瞞天過海..哈 以上 有勞各位大大了 感恩<(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54.243

07/11 18:58, , 1F
MX1和E11剛好
07/11 18:58, 1F

07/11 19:03, , 2F
買個一體機壓 用手機推我覺得聲音會有點慘=_=
07/11 19:03, 2F

07/11 19:03, , 3F
買Q701是個錯誤.建議純家用就好..後續升級的坑非常大
07/11 19:03, 3F

07/11 19:40, , 4F
買Q701帶外阿 完全不建議 壞線機率很高 而且好吸引目光哦
07/11 19:40, 4F
囧 這兩天帶出門的感覺 真的很引人注目 然後 好大隻 完全無法收納...

07/11 20:16, , 5F
原Po給的預算後面在加個0,大概才能養得起奧地利小公主
07/11 20:16, 5F

07/11 21:55, , 6F
囧 加個0 我這個月的獎金就噴光光啦...T_T
07/11 21:55, 6F

07/11 21:57, , 7F
不求推到很好 只希望不要太慘就好 反正小的耳朵挺木的
07/11 21:57, 7F

07/11 22:21, , 8F
一開始大家都碼說木 刪除這個版比較實在
07/11 22:21, 8F
囧 雖然之前推不好 可是現在回去聽藍芽的耳機 就覺得聲音都糊在一起 聲音都軟軟的 胃口是這樣養大的麻>_<?

07/11 22:31, , 9F
囧zzzz...那現在..我該何去何從呢..@.@?
07/11 22:31, 9F

07/11 22:36, , 10F
HTC SENSATION訊源重點不是推不動,是品質也差
07/11 22:36, 10F

07/11 22:37, , 11F
準備不夠錢就買小公主,公主要的服侍你給不起啦 :P
07/11 22:37, 11F

07/11 22:38, , 12F
真的要用隨身的話,也不要用SENSATION啦
07/11 22:38, 12F

07/11 22:39, , 13F
IPOD或者專用MP3 PLAYER,隨便都比HTC機子好聽
07/11 22:39, 13F

07/11 22:39, , 14F
你用SENSATION接,Q701很桑心...
07/11 22:39, 14F
恩恩 有想要敗入一隻IPT當訊源

07/11 22:56, , 15F
可選擇下列方案:1.砍掉重練 2.砍掉別練 3.不砍大練!
07/11 22:56, 15F
喜歡聽歌, 預算又沒辦法開太高, 只好選1了...

07/11 23:12, , 16F
建議原po砍掉重練改買頂級隨身耳罩吧,不然服侍小公主的
07/11 23:12, 16F

07/11 23:13, , 17F
前端和訊源摸索下來搞不好超過五位數
07/11 23:13, 17F
之前真的沒考慮到前端以及訊源...知識不足阿..囧rz

07/11 23:22, , 18F
人家剛買耳機一堆說要砍掉重練實在看不懂= =
07/11 23:22, 18F

07/11 23:28, , 19F
至少要換訊源吧~!
07/11 23:28, 19F

07/11 23:50, , 20F
與其讓一支自己尚未有足夠知識和預算處理的旗艦一路衰聲
07/11 23:50, 20F

07/11 23:51, , 21F
不如正視家用/外出兩相宜的需求,改玩頂級隨身耳罩也是
07/11 23:51, 21F

07/11 23:52, , 22F
另外一條活路,總比一路換換樂來服侍小公主的坑還小
07/11 23:52, 22F
仔細思量後, 隨身耳罩是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時不聽點音樂, 總覺得有點空虛...(重度依賴了 囧)

07/11 23:55, , 23F
頂級隨身a100 t5p t70p esw10 感覺都不錯
07/11 23:55, 23F

07/12 01:02, , 24F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小的先自行思量一下
07/12 01:02, 24F

07/12 01:03, , 25F
有大略的方向後 再麻煩大大們幫忙出主意>_< 感恩 晚安
07/12 01:03, 25F

07/12 03:02, , 26F
既然剛買 那就甚麼都不要想 聽一陣子後再決定要往哪邊升級
07/12 03:02, 26F

07/12 14:59, , 27F
我現在用M1HPA+K701 我覺得很棒。。但是爆您的預算。。
07/12 14:59, 27F
感謝分享, 等以後有足夠的知識以及預算, 還是會考慮敗一套小公主套裝

07/12 15:47, , 28F
請不要放棄小公主Q_Q
07/12 15:47, 28F
囧...大大對不起 以小的目前的相關知識以及預算, 小公主真的只能暫時寄放在別人家裡了... 感謝各位大大幫小的出主意 今天想了一整天..(囧 都沒專心上班...) 知識不足..以為買隻好的耳機, 就可以了... 把這一切想得太過簡單... 目前的打算是 1. 售出Q701 2. 購入IPOD 3. 仔細地挑選一隻適合的隨身耳罩 因上述的計畫, 產生了新的問題...還要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1. 上週六購入的全新Q701(代購的) 現在賣出 大概會折價幾成?QQa 2. 有爬文說IPOD是全球保, 不要買公司貨, 所以想請教哪邊購入的價格會較低? 3. 除上述susuper大推薦的四款隨身耳罩外, 是否還有推薦的型號, 想多看多聽多比較.. 新耳罩的預算大概是10K上下... 平常很雜食, 多數是聽女音, ACG, 最近在聽小賈斯汀, 偶爾也會聽一些純音樂, 以鋼琴為主. 無重度低音之愛好, 另外希望是比較好推的.... 以上 有勞各位大大再幫小的出些主意, 感激不盡<(_ _)>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17.216 (07/12 21:36)

07/12 22:06, , 29F
ipod在香港買價位很不錯
07/12 22:06, 29F

07/12 22:08, , 30F
這價位內小耳罩有HD25-1、DT1350、Focal spirit one
07/12 22:08, 30F

07/12 22:08, , 31F
ES88等等 都去聽聽看吧XD
07/12 22:08, 31F

07/13 00:58, , 32F
謝啦大大 錯過這次主管回台 下次請他幫帶IPOD好了
07/13 00:58, 32F

07/13 00:58, , 33F
好多選項可以試聽喔>_< 感謝<(_ _)>
07/13 00:58, 33F
文章代碼(AID): #1F_LhnQ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LhnQ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