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去123試聽飛利浦fidelio L1的小小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吉米)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8:18),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不少 飛利浦耳機fidelio L1的資料 一直很想去試聽看看 昨天終於去123試聽 外型果然很有質感 半開放式的設計 戴起來不會太有壓迫感 也沒什麼漏音的狀況 而且記憶棉的耳墊 可以很服貼的與耳朵密合,相當舒服 皮質縫合的功也做很很細緻 重點是音質的表現很清晰 解析很高~但又不會太利 人聲的渲染力很高 聽了雞皮疙瘩有起來 我覺得這隻很不賴 應該會拿IPOD再去聽一次 純個人感覺 實際還是要去自己是聽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6.72

07/11 18:57, , 1F
123試聽?記得不是沒有?
07/11 18:57, 1F

07/11 18:57, , 2F
試聽來了?
07/11 18:57, 2F

07/11 21:37, , 3F
請問這台用手機推的動嗎?? 因為我想買個通勤時戴的
07/11 21:37, 3F

07/11 21:38, , 4F
希望音質部分能好一點 可是感覺像這種耳機都要用耳擴
07/11 21:38, 4F

07/11 21:38, , 5F
還是什麼的才會比較好 可是耳擴平常就帶不出去了
07/11 21:38, 5F

07/11 21:38, , 6F
想問這隻不用耳擴OK嗎??
07/11 21:38, 6F

07/12 00:36, , 7F
目前市面上除了靜電耳機外 沒有推不動的耳機吧...
07/12 00:36, 7F

07/12 00:37, , 8F
直推接受度因人而異 個人認為用在家用系統會比較好
07/12 00:37, 8F

07/12 00:38, , 9F
直推 請找價格稍低的耳罩 或是隨身小耳罩...
07/12 00:38, 9F

07/12 19:48, , 10F
我是在鶴眾有試聽到飛利浦這隻 是用iphone測的 個人覺得推
07/12 19:48, 10F

07/12 19:49, , 11F
的很OK 音質很不錯 而且低音的部分很動聽的~不會糊在一起~
07/12 19:49, 11F

07/12 19:49, , 12F
每個點都很清楚~高音聽起來也很清晰~我自己也是蠻推這隻的
07/12 19:49, 12F

07/12 23:31, , 13F
可以請問123的全名嗎? google搜123找不到...
07/12 23:31, 13F

07/13 17:46, , 14F
123不是億而頌嗎??上網找應該就有了 在中華路那邊
07/13 17:46, 14F

07/13 17:46, , 15F
裡面有很多耳機可以試聽 而且服務都很親切
07/13 17:46, 15F

07/13 17:46, , 16F
個人覺得耳機這東西都會有自己的特色 音色表現喜歡或是
07/13 17:46, 16F

07/13 17:47, , 17F
聽的順"耳"就好 所以去試聽是很重要的功課
07/13 17:47, 17F

07/14 00:29, , 18F
"123 耳機 店" 第一頁就有答案了....
07/14 00:29, 18F
文章代碼(AID): #1F_LBRR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LBRR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