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信義誠品的音質向上計畫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史耐普)時間14年前 (2012/07/11 00:1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去附近吃飯,吃飽就去逛了一下誠品消化一下...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HD800跟L3000  ̄▽ ̄" (雖然不能試聽 XD) 可以聽的耳機其實還蠻多的 耳道式的有看到GR10,還有一些其他牌的 耳罩部分有 A900X,W3000anv,M50,HD598,XB1000,XB500,D7000,k99,SR325is,SR60...etc 只是都是插他們的cdp耳機孔就是了 如果要插自己的隨身訊源 , 可能要問店員能不能幫忙.... 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是XB1000跟HD598.... X1000低頻量大概跟pro900差不多了,不過在前端太悲劇的情況下 低頻是一整團而且還全部糊在一起,變成只聽到一堆轟隆隆......... 配戴感倒是還ok,側壓不大但是頭帶有點壓頭算是比較可惜 至於HD598反而表現還不差....(好搞的意思?) 以後有朋友要買中低價位耳機可能會推他們去聽聽這隻.... 意外的是D7000也還算能聽,不過也就只是能聽的等級 XD 大概是這樣,只是簡單晃了大概10來分鐘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自己去聽聽看~ ---------------- 全部寫完發現那邊居然一隻拜耳都沒有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0.68

07/11 00:27, , 1F
驚人陣仗! <O>
07/11 00:27, 1F

07/11 00:35, , 2F
之前在戶外 看見有樂友用598聽得挺陶醉的~
07/11 00:35, 2F

07/11 00:35, , 3F
可惡!!! L3000
07/11 00:35, 3F

07/11 00:52, , 4F
L3000可以聽嗎? 活動到甚麼時候啊
07/11 00:52, 4F

07/11 00:52, , 5F
不能聽.....ORZ
07/11 00:52, 5F

07/11 01:35, , 6F
有EX1000嗎?
07/11 01:35, 6F

07/11 02:01, , 7F
HD800倒還有地方聽
07/11 02:01, 7F

07/11 02:04, , 8F
好像是"沛聲"協辦(主辦?)的, 他們沒進拜耳~ 所以當然沒有囉!
07/11 02:04, 8F

07/11 06:52, , 9F
難得GRADO在活動展出
07/11 06:52, 9F

07/11 10:40, , 10F
598 算中規中矩聽古典比西洋流行適合
07/11 10:40, 10F
文章代碼(AID): #1F_5Nr5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5Nr5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