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線和頭的搭配...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ㄆㄆ)時間14年前 (2012/07/10 19:55), 編輯推噓0(0017)
留言1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敝人手上有一條NRG3 + Furutech28R公母頭 還有一條Shark amazon + ATL 紅銅鍍金公母頭 分別要用在DAC和耳擴 請問把 28R 換到 amazon 用在DAC上面 會比目前用amazon + ATL 紅銅鍍金適合嗎? 我之前的想法本來是28R是鍍銠頭 + amazon用在DAC 耳擴就用紅銅鍍金頭(原本線要用NEP3001 不過不小心就收到NRG3+28R了) 板上又看到NRG3+28R用在耳擴很適合 所以有此一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3.81

07/10 19:59, , 1F
我記得28R配NRG3用在訊源很好聽耶@_@
07/10 19:59, 1F

07/10 20:00, , 2F
喔喔 那我等等換過去看看... 宿舍空間太小A/B test很不容
07/10 20:00, 2F

07/10 20:00, , 3F
易QQ...
07/10 20:00, 3F

07/10 20:02, , 4F
目前是amazon和紅銅鍍金頭插DAC NRG3+28R在耳擴上
07/10 20:02, 4F

07/10 20:07, , 5F
換好了 比較有換線的感覺了 XD...今天本來是把耳擴藍水管
07/10 20:07, 5F

07/10 20:07, , 6F
換成NRG3
07/10 20:07, 6F

07/10 20:09, , 7F
不負責想像腦補中 我會把NRG3+28R配DAC Amazon配耳擴
07/10 20:09, 7F

07/10 20:09, , 8F
所以原PO比較喜歡哪一種咧XD
07/10 20:09, 8F

07/10 20:11, , 9F
目前覺得把NRG3放DAC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 喜不喜歡先多聽
07/10 20:11, 9F

07/10 20:11, , 10F
幾首歌再來看看好了 空間小A/B test是相當大的工程...
07/10 20:11, 10F

07/10 20:12, , 11F
目前NRG3放DAC 聲音比較細緻的感覺...
07/10 20:12, 11F

07/10 20:12, , 12F
不過排插那邊28R還插在1000cu上面 可能要插到GTX-R會更適
07/10 20:12, 12F

07/10 20:13, , 13F
合?
07/10 20:13, 13F

07/10 20:16, , 14F
NRG3低頻感覺好像比amazon少一點@@
07/10 20:16, 14F

07/10 20:16, , 15F
放DAC的話
07/10 20:16, 15F

07/10 20:21, , 16F
換回來了 感覺amazon放DAC音響性比較好 音樂性還不確定
07/10 20:21, 16F

07/10 20:23, , 17F
不過還沒交叉測插座的部分... 插座有紅銅 和紅銅鍍銠兩種
07/10 20:23, 17F
文章代碼(AID): #1F_1W-m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_1W-m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