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UBAR3加DT770 PRO的OP搭配已回收
幫朋友代問
用了四到五年的組合,FUBAR3+DT770 PRO
聽他敘述是說感覺高音部分太尖,不夠圓滑
而FUBAR3都是原廠配制,還沒有試過換OP來調音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推薦的配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2.88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