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ONY A7 公司貨 3498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爹卡路恰)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2:1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BM2 (BM22)》之銘言: : 去年A7 發表,本人預測A7一年後二手貨價三萬,當時被一直吐槽[翻桌]。 : 結果,現在二手價最低已破三萬。 : 之前要賣顆堂堂的蔡斯85鏡頭,四萬賣不出,還有用分身帳號跟我砍價的[怒][怒][怒] : 後來看到canon朋友買賣二手鏡頭,還有機會賺,但是sony的,賠錢賤價還沒人要買。 : 後來想通了,就等上市一年後買二手,還在保固,價格便宜許多,又逼避開地雷產品。 : 不要再跟我說要保值就買黃金,我投資經驗久,會說這話的顯示不懂投資。 : 我也沒說sony不好,他有比其他好的地方,只是市場太小,要賣只能賤價賠錢。 : 看看明年春天新機上市,有望撿二萬出頭的A7[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 在此只是提供省錢買相機鏡頭的方式,還要酸本人的話,我也沒辦法[幫不了你][幫不了 : 你] 比較好奇c家 2手鏡頭要如何賺 還能賣得比一手高??? 除非你買不久立刻賣 但是s家的東西 本來就比較不保值阿 就算不討論機身 鏡頭也是跌價得比N C兩家快혠 但這很正常吧 畢竟N C兩家的客戶群太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5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8825644.A.9A7.html

12/17 22:36, , 1F
N 28 1.4D
12/17 22:36, 1F

12/17 22:55, , 2F
這已經是過去偏見了
12/17 22:55, 2F

12/17 22:55, , 3F
CANON也是跌價很快~看看6D吧~
12/17 22:55, 3F

12/17 23:32, , 4F
現在是什麼都跌很快…
12/17 23:32, 4F

12/18 00:18, , 5F
除了油價
12/18 00:18, 5F

12/18 01:36, , 6F
油價也是在跌,現在可能只有房價沒在跌XD
12/18 01:36, 6F

12/18 09:41, , 7F
綜合概述 買Canon的房子最賺!!
12/18 09:41, 7F

12/18 09:55, , 8F
結論 買白宮最賺
12/18 09:55, 8F
文章代碼(AID): #1KaO-icd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O-ic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