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傳言Canon明年推出135片幅MILC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爹卡路恰)時間11年前 (2014/12/05 21:33), 編輯推噓12(12022)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he84311 (Rainsa)》之銘言: : http://goo.gl/6w5frb : 對於Canon的新型全片幅單眼相機,攝影愛好者們可說是盼到脖子都痠了,而微單眼相機M : 的後續機種,也是受到不少人關注。然而從去年盼到今年,眼看今年又將希望落空之際, : 國外媒體傳來謠言指稱,Canon似乎決定在明年推出一台5000萬畫素的全片幅單眼相機, : 不僅如此,還有一台全片幅的微單眼相機?! 問一個初學者的笨問題 如果片福都一樣 都用同一種鏡頭 那微單 和DSLR 差異在哪?? 我只想到一個耗電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85.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86386.A.9E3.html

12/05 21:34, , 1F
你的為單洗砂小,現在所謂的為單片福就不一樣,不然就是反光
12/05 21:34, 1F

12/05 21:34, , 2F
鏡拔掉,你先定義你的微單吧
12/05 21:34, 2F

12/05 21:36, , 3F
目前最大的差別就DSLR的對焦速度比較快吧 可是也沒差多
12/05 21:36, 3F

12/05 21:36, , 4F
沒差 有數位修正的畫質會比較好
12/05 21:36, 4F

12/05 21:36, , 5F
少了,至少一般日常使用EVIL也很夠用
12/05 21:36, 5F

12/05 21:38, , 6F
操控性 專業度爽感
12/05 21:38, 6F

12/05 21:40, , 7F
SONY FE變焦鏡是F4 微單會把鏡頭縮小化
12/05 21:40, 7F

12/05 22:00, , 8F
原po就把片幅和鏡頭都設定一樣了...
12/05 22:00, 8F

12/05 22:00, , 9F
最大的差異 就是沒有反光鏡 導致機身變輕和薄吧?
12/05 22:00, 9F

12/05 22:02, , 10F
對一般使用來說一點差別也沒有,就不用去探究了
12/05 22:02, 10F

12/05 22:03, , 11F
會覺得有差別的,就是在那些一些極端使用環境上
12/05 22:03, 11F

12/05 22:05, , 12F
就像小刀跟寶劍,拿來切菜,一樣都不順手
12/05 22:05, 12F

12/05 22:06, , 13F
選擇最適合你定位的產品即可
12/05 22:06, 13F

12/05 22:09, , 14F
目前無縫接軌的接環,就是E跟K接環,親身體驗差別吧
12/05 22:09, 14F

12/05 22:09, , 15F
覺得SONY的E環鏡雖然不多,不過機身橫跨相機、錄影機
12/05 22:09, 15F

12/05 22:10, , 16F
消費型、準專業型、專業型,還蠻屌的
12/05 22:10, 16F

12/05 22:45, , 17F
拍攝體驗會有些許不同吧 OVF/EVF 握感 操控性 重量
12/05 22:45, 17F

12/05 22:45, , 18F
續航力也有差
12/05 22:45, 18F

12/05 22:46, , 19F
玩笑一句:機子沒人大台都不好意思說是來拍照的
12/05 22:46, 19F

12/05 22:47, , 20F
如果要考慮鏡群 副廠鏡頭和二手鏡頭數量 也會有差異
12/05 22:47, 20F

12/05 22:48, , 21F
不知道有沒有專業婚攝是用 A7 的 XD
12/05 22:48, 21F

12/05 23:32, , 22F
差在反光鏡阿
12/05 23:32, 22F

12/06 00:59, , 23F
有喔!由利正忠最近把canon系統出清 換a7r...他還蠻堅持
12/06 00:59, 23F

12/06 00:59, , 24F
不想要有快門聲的 然後他是老派攝影師 所以他說用手動對焦
12/06 00:59, 24F

12/06 00:59, , 25F
也沒差
12/06 00:59, 25F

12/06 01:35, , 26F
少了一點想像空間,我喜歡ovf配手動鏡的節奏
12/06 01:35, 26F

12/06 01:40, , 27F
A7R快門聲很大吧...
12/06 01:40, 27F

12/06 06:47, , 28F
牙膏廠vs牛肉家電廠
12/06 06:47, 28F

12/06 07:57, , 29F
你喜歡啪啪啪啪嗎
12/06 07:57, 29F

12/06 11:34, , 30F
A7R快門聲好像很大說....
12/06 11:34, 30F

12/06 18:16, , 31F
抱歉記錯 由利正忠是換A7s
12/06 18:16, 31F

12/07 09:17, , 32F
面子啊(拿微單到處取暖的路過)
12/07 09:17, 32F

12/07 09:18, , 33F
好啦~不開玩笑了 ~最有感的是續航力,然後中階單眼的A
12/07 09:18, 33F

12/07 09:18, , 34F
PSC感光其實還是有比較好
12/07 09:18, 34F
文章代碼(AID): #1KWRGId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RGId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