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有你真好 [K-r]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奇行旅人)時間11年前 (2014/11/27 10: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F-XE 拍攝時間:2014.11.22 拍攝地點:台北士林官邸 使用相機:Pentax K-r 使用鏡頭:Sigma 17-7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320 光圈 f7.1 焦距 70mm ISO速度 4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JPG+PS調對比、亮度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在DSLR版改制作品文規定後,這是第一次發文, 沒什麼技巧,還板友見諒+不吝指教; 這是今年士林官邸菊展拍的,人還是像往年般多, 忘了幾時開始,我拍照時總想拍些和以往不同角度, 所以常常蹲下來拍,或遶著想拍的物品取景, 過去拍向日葵時,多是拍正面大頭照,或是一大片的感覺, 這次遶著它觀察了一圈,碰巧看到瓢蟲與毛毛蟲, 於是就拍了下來..在這高度發展的城市裡能看到牠們, 感覺蠻不錯的,所以取名叫"有你真好" 哈哈XD 硬要說技巧的話,就是用習慣以外的角度、模式, 去取景與拍照,因為打破習慣,會發現不同的畫面和感覺~ 以上,還請板友們不吝指教囉^^"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ppt.cc/4N8x 作品說明: 這次菊展除了那張有你真好外, 也另外傳了2張照片並寫成網誌,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056245.A.471.html

11/27 16:39, , 1F
顏色跟光線都很不錯
11/27 16:39, 1F

11/28 10:02, , 2F
同是老k-r,推
11/28 10:02, 2F
文章代碼(AID): #1KTe_rHn (DSLR)
文章代碼(AID): #1KTe_rH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