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700單張變連拍...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Reann )時間12年前 (2014/08/19 14:2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如標題,小弟昨天出門拍照,想著D700有簡單的防塵防滴 就沒有去注意了,也不曉得是何時發生這個問題 如照片 http://i.imgur.com/yphauIL.jpg
明明設定在S單張拍攝,卻跑到了低速連續拍攝 連按快門都一次連拍了好幾張T_T 不曉得是哪裡設定出了問題,還是說真的壞了... 感謝版友解惑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38.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429732.A.634.html

08/19 15:13, , 1F
BKT?
08/19 15:13, 1F

08/19 15:39, , 2F
旋鈕壞了,若轉到CL會變成什麼?
08/19 15:39, 2F

08/19 16:35, , 3F
只有轉到單張會變成低速連拍..其餘都正常說
08/19 16:35, 3F

08/19 17:51, , 4F
快門不要按著不放就好啦
08/19 17:51, 4F

08/19 20:54, , 5F
包為曝光BKT有設定到嗎?
08/19 20:54, 5F

08/19 23:33, , 6F
很好...我防潮箱放了一下午他又恢復正常了-_-
08/19 23:33, 6F

08/20 00:48, , 7F
所以原因是太潮?
08/20 00:48, 7F

08/20 22:44, , 8F
頗潮
08/20 22:44, 8F
文章代碼(AID): #1JykwaOq (DSLR)
文章代碼(AID): #1JykwaO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