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700單張變連拍...
事情是這樣的...
如標題,小弟昨天出門拍照,想著D700有簡單的防塵防滴
就沒有去注意了,也不曉得是何時發生這個問題
如照片 http://i.imgur.com/yphauIL.jpg

明明設定在S單張拍攝,卻跑到了低速連續拍攝
連按快門都一次連拍了好幾張T_T
不曉得是哪裡設定出了問題,還是說真的壞了...
感謝版友解惑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38.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429732.A.634.html
→
08/19 15:13, , 1F
08/19 15:13, 1F
推
08/19 15:39, , 2F
08/19 15:39, 2F
→
08/19 16:35, , 3F
08/19 16:35, 3F
→
08/19 17:51, , 4F
08/19 17:51, 4F
→
08/19 20:54, , 5F
08/19 20:54, 5F
→
08/19 23:33, , 6F
08/19 23:33, 6F
→
08/20 00:48, , 7F
08/20 00:48, 7F
推
08/20 22:44, , 8F
08/20 22:44,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