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品色閃燈X-560C的相關問題!!
小弟玩單眼不久!
機型是C家的550D,閃燈是YN-560II,主要拍攝的是人像,地點大多都在戶外!
現在小弟想買有TTL的閃燈!!
有同好推薦品色的X-560C
看完之後覺得不錯,但是台灣目前很少有人拿品色的燈!!
很怕買的沒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已經買了很多^^")
不知有沒有大大是有使用經驗或者有相關開箱的!
能給小弟我一些建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92.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377496.A.355.html
推
08/19 06:23, , 1F
08/19 06:23, 1F
→
08/19 20:34, , 2F
08/19 20:34, 2F
→
08/19 20:34, , 3F
08/19 20:34, 3F
抱歉抱歉!!小弟一時打錯,感謝大大的糾正!
也不一定聽了就會買,只是想多聽聽大家的使用心得^^
再次感謝大大們的幫助!!
※ 編輯: kaaioo (218.166.102.66), 08/19/2014 22:00:58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