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品色閃燈X-560C的相關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極)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3:58), 12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玩單眼不久! 機型是C家的550D,閃燈是YN-560II,主要拍攝的是人像,地點大多都在戶外! 現在小弟想買有TTL的閃燈!! 有同好推薦品色的X-560C 看完之後覺得不錯,但是台灣目前很少有人拿品色的燈!! 很怕買的沒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已經買了很多^^") 不知有沒有大大是有使用經驗或者有相關開箱的! 能給小弟我一些建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92.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377496.A.355.html

08/19 06:23, , 1F
要用ttl買原廠燈吧
08/19 06:23, 1F

08/19 20:34, , 2F
是X650C...網路文章很多,我說我買了很好用,你就會買
08/19 20:34, 2F

08/19 20:34, , 3F
嗎??
08/19 20:34, 3F
抱歉抱歉!!小弟一時打錯,感謝大大的糾正! 也不一定聽了就會買,只是想多聽聽大家的使用心得^^ 再次感謝大大們的幫助!! ※ 編輯: kaaioo (218.166.102.66), 08/19/2014 22:00:58
文章代碼(AID): #1JyYAODL (DSLR)
文章代碼(AID): #1JyYAOD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