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要等到10月器材展在購買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昨天的旅行)時間12年前 (2014/08/18 19:48), 編輯推噓5(6111)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原po玩EOS M大約一年半了,很喜歡它的便利性。但最近想再購買一台Canon 6D (跳坑動作預備備…),但不知道要不要等到10月份攝影器材展再購買。 不清楚在會展購買和店家購買有什麼差別… 謝謝各位前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6.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362482.A.EF0.html

08/18 19:51, , 1F
小羊覺得差別不大,你要買公司吧?
08/18 19:51, 1F

08/18 19:52, , 2F
明年聖誕節買超便宜
08/18 19:52, 2F

08/18 19:53, , 3F
我預計買公司貨
08/18 19:53, 3F

08/18 20:00, , 4F
攝影展不是只會送沒用的東西嗎
08/18 20:00, 4F

08/18 20:02, , 5F
所以基本上價格沒差多少就是了
08/18 20:02, 5F

08/18 20:10, , 6F
小宰跟大宰的差別
08/18 20:10, 6F

08/18 20:16, , 7F
宰…(抖)
08/18 20:16, 7F

08/18 20:16, , 8F
專程到相機店被宰跟專程到會展被宰的差別
08/18 20:16, 8F

08/18 20:21, , 9F
而且最近Canon還有送電池,所以不知道啥時才要狠心
08/18 20:21, 9F

08/18 20:21, , 10F
捏下去…
08/18 20:21, 10F

08/18 21:19, , 11F
看你是想在店家私下被宰還是去展場讓大家看你被宰
08/18 21:19, 11F

08/18 22:49, , 12F
那種地方的氣氛其實蠻可怕的,會讓你很想買下去
08/18 22:49, 12F

08/19 01:56, , 13F
其實現在3C價格已經很透明了,去展場買不見得會更便宜
08/19 01:56, 13F

08/19 01:57, , 14F
展場買的優勢在於優惠,比方說送原電、配鏡頭再下殺…等等
08/19 01:57, 14F

08/19 03:54, , 15F
等6d2吗
08/19 03:54, 15F

08/19 12:07, , 16F
請問一下樓上沒被宰到的各位都在那邊買相機鏡頭呢?
08/19 12:07, 16F

08/19 13:34, , 17F
有人沒被宰過嗎
08/19 13:34, 17F

08/19 15:39, , 18F
價格都差不多我會選 售後服務多 跟態度良好的店家
08/19 15:39, 18F
文章代碼(AID): #1JyUVoxm (DSLR)
文章代碼(AID): #1JyUVox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