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PL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超級喜歡于小文)時間12年前 (2014/08/18 13:0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43rumors.com/ft5-first-image-of-the-new-olympus-e-pl7/ 確定有熱靴X雙轉盤,蒙皮質感比EPL6好些 看起來就是台沒有EVF沒內閃的EM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5.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338133.A.6AF.html

08/18 13:13, , 1F
像ep5呢
08/18 13:13, 1F

08/18 13:42, , 2F
握把看起來不能換
08/18 13:42, 2F

08/18 14:32, , 3F
EP5安定XU
08/18 14:32, 3F

08/18 14:38, , 4F
最大的重點是3:2 92萬畫素 可180度反轉的自拍LCD,進化!
08/18 14:38, 4F

08/18 14:39, , 5F
LOGO也打上"OLYMPUS PEN”蒙皮也讓質感UPUP
08/18 14:39, 5F

08/18 15:04, , 6F
好看耶!不知道會有幾個顏色~
08/18 15:04, 6F

08/18 15:26, , 7F
大家說的雙轉盤是不含模式轉盤
08/18 15:26, 7F

08/19 00:17, , 8F
顏色有銀/白/黑
08/19 00:17, 8F

08/19 03:30, , 9F
ZZ
08/19 03:30, 9F
文章代碼(AID): #1JyOZLQl (DSLR)
文章代碼(AID): #1JyOZLQ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