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ikon D800 SD slot 讀不到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oc)時間12年前 (2014/08/16 23:3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輩好, 小弟今天發現我的D800 SD插槽突然就失效了, 換過家中所有的 SD卡 也格式化也確定是沒問題的 D800 完全無法感應到有SD卡插入 但是CF卡是正常可以work 看來如果不是插槽有問題,就是主機板有故障了。 機器狀態水貨過保。 新北市、台北市有推薦的店家可以檢查維修嗎? 如果有經驗的前輩可否粗略估計一下價格大約多少?小弟怕被坑。 謝謝。 -- http://facebook.com/poc76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203227.A.858.html

08/16 23:42, , 1F
樓下多少收?
08/16 23:42, 1F

08/16 23:48, , 2F
當然是老規矩 500收
08/16 23:48, 2F

08/16 23:50, , 3F
相機的記憶卡插槽都很脆弱,我都儘量少拔插,拔插一次就嚇一次
08/16 23:50, 3F

08/16 23:54, , 4F
寧可用傳輸線,雖然傳輸線的插槽也有機會壞,但比記憶卡的耐用
08/16 23:54, 4F

08/17 18:27, , 5F
樓上觀念正確.沒事不要去插拔記憶卡插槽.
08/17 18:27, 5F

08/17 18:27, , 6F
傳輸線孔壞了,不修的話還可以繼續用.記憶卡插槽壞了就GG
08/17 18:27, 6F

08/24 12:09, , 7F
有到gg 嗎?換一次要多少錢?
08/24 12:09, 7F

08/28 00:10, , 8F
維修完畢 2000元 店家說是 slot 壞了..唉真這麼脆弱qq
08/28 00:10, 8F
文章代碼(AID): #1JxtdRXO (DSLR)
文章代碼(AID): #1JxtdRX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