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Canon 90EX閃燈的問題
因為已經肖想離機閃很久了
今天買了一盞90EX來做離閃 EX600-RT的主控燈
在離閃的情況下是滿OK的
不過無聊拿來當6D內閃用的時候
發現按下對焦時 無論TTL或是M模式 閃燈都會啪啪啪的連續閃燈約7~10次
這是預閃的意思嗎? 因為在原先使用EX600RT當機頂閃的情形下是沒遇過
而且也是本身第一次玩離機閃
所以問了笨問題希望大家見諒..
煩請高手為我解惑
--
Camera: EOS 6D, EOS 550D
Lens: 16-35mm F2.8L II USM
70-200mm F4L IS USM
40mm F2.8 STM
S17-50mm F2.8 EX DC OS HS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05.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193992.A.805.html
推
08/16 23:03, , 1F
08/16 23:03, 1F
今天再次測試 發現在明亮處對焦是沒有閃燈的
應該是輔助對焦 ..
我想應該是低階閃燈沒有紅外線對焦
所以乾脆用頻閃來幫助機身對焦
※ 編輯: JusXing (114.32.205.18), 08/17/2014 08:08:27
※ 編輯: JusXing (114.32.205.18), 08/17/2014 08:09:05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