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Canon 90EX閃燈的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Xing)時間12年前 (2014/08/16 20:59), 12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已經肖想離機閃很久了 今天買了一盞90EX來做離閃 EX600-RT的主控燈 在離閃的情況下是滿OK的 不過無聊拿來當6D內閃用的時候 發現按下對焦時 無論TTL或是M模式 閃燈都會啪啪啪的連續閃燈約7~10次 這是預閃的意思嗎? 因為在原先使用EX600RT當機頂閃的情形下是沒遇過 而且也是本身第一次玩離機閃 所以問了笨問題希望大家見諒.. 煩請高手為我解惑 -- Camera: EOS 6D, EOS 550D Lens: 16-35mm F2.8L II USM 70-200mm F4L IS USM 40mm F2.8 STM S17-50mm F2.8 EX DC OS HS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05.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193992.A.805.html

08/16 23:03, , 1F
是否不小心按到消紅眼
08/16 23:03, 1F
今天再次測試 發現在明亮處對焦是沒有閃燈的 應該是輔助對焦 .. 我想應該是低階閃燈沒有紅外線對焦 所以乾脆用頻閃來幫助機身對焦 ※ 編輯: JusXing (114.32.205.18), 08/17/2014 08:08:27 ※ 編輯: JusXing (114.32.205.18), 08/17/2014 08:09:05
文章代碼(AID): #1JxrN8W5 (DSLR)
文章代碼(AID): #1JxrN8W5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