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equator 0.7a 複雜變形處理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8/16 15:4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 Pentax O-GPS1 在廣角鏡下使用時,邊緣也會拖線,我猜是因為感光元件在 平面移動,沒有辦法應付天球的投影及鏡頭本身的變形。 現在用 Sequator 代替 O-GPS1 可以改善這個問題,Sequator 0.7a 加入了一個先 進的變形修正演算法,可以處理較複雜的變形。針對各種較複雜的變形狀況,如超 廣角的複合式變形,或哈哈鏡變形,Sequator 0.7a 都具有一定的修正能力。 雖然不是完美,不過應該堪用。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當然太誇張還是沒辦法。 直接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site/yrsequator/download 教學: https://sites.google.com/site/yrsequator/tutorial 不知道什麼是 Sequator: https://sites.google.com/site/yrsequator/ O-GPS1 賣 6000 塊,有沒有瞬間賺了 6000 塊的感覺? $.$ -- 因為我只有一顆 Sigma 17-70,變形不嚴重,只有偷拿別人的圖來實驗, 所以沒有真相可以參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39.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175361.A.45B.html

08/16 17:03, , 1F
必須推!
08/16 17:03, 1F

08/16 17:22, , 2F
只能推
08/16 17:22, 2F

08/16 17:26, , 3F
推一個 t116@11mm效果不錯
08/16 17:26, 3F

08/16 21:29, , 4F
推!
08/16 21:29, 4F

08/16 22:35, , 5F
推薦好軟體
08/16 22:35, 5F

08/17 13:10, , 6F
推!
08/17 13:10, 6F
文章代碼(AID): #1Jxmq1HR (DSLR)
文章代碼(AID): #1Jxmq1H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