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個X-E2的傻問題...
最近可能要買小單眼,看上了FUJI的顏色,
然後爬文爬文,從原本的X-M1一路看到了X-E2,
我有個很傻的問題想問...
X-M1原本就有曝光模式轉盤,可以利用上面的滾輪決定光圈/快門,
X-E2是透過機身上的快門轉盤,以及透過鏡頭本身的光圈轉盤來決定模式,
(光圈選擇A,就是快門先決;快門選擇A,就是光圈先決)
而根據可能的預算問題,最理想的狀態應該是X-E2 + XC 16-50mm
但是問題來了...XC16-50mm上面並沒有光圈轉盤,
請問這種狀態之下,要如何決定曝光模式呢?
先感謝各位版上的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162123.A.421.html
推
08/16 12:46, , 1F
08/16 12:46, 1F
→
08/16 14:01, , 2F
08/16 14:01, 2F
推
08/16 22:50, , 3F
08/16 22:50, 3F
→
08/16 22:50, , 4F
08/16 22:50, 4F
→
08/16 22:51, , 5F
08/16 22:51, 5F
→
08/16 22:51, , 6F
08/16 22:51, 6F
→
08/16 22:51, , 7F
08/16 22:51, 7F
推
08/17 18:25, , 8F
08/17 18:25, 8F
推
08/17 21:01, , 9F
08/17 21:01, 9F
→
08/17 21:02, , 10F
08/17 21:02, 10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