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rentals測試Handvision IBELUX 40 F0.85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lz don't say u r 雷姬)時間12年前 (2014/08/16 10:5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lensrentals.com/blog/2014/08/kipon-handevision-ibelux-40mm-f0-85 這類型的鏡頭當然是測中央啊,光圈0.85呢 呵呵 結果,中央的表現在0.85的時候甚至會比CANON 50 F/1.2 L全開的時候來的好 光圈縮到1.4時(沒有1.2的檔位) 優秀的表現更加明顯 但....只有中央啦XD 其他位置就不用說了,更何況Canon 50 F/1.2 L還是全幅鏡 50L還可以裝上SpeedBoster,中央表現還可以更好 這個部落格(公司)的好處是,鏡頭一次不會測試一顆,我看他們應該一次進了好幾顆 還可以比對鏡頭和鏡頭間的作工誤差值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其他超大光圈的測試(Photozone) http://www.photozone.de/leicam/860-noctilux50asph http://www.photozone.de/leicam/861-slrmagic50t0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86.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157886.A.EB3.html

08/16 11:29, , 1F
MFT lens, 1.2kg, 真微妙阿XD
08/16 11:29, 1F

08/16 13:38, , 2F
這顆是apsc鏡
08/16 13:38, 2F

08/16 14:22, , 3F
EF-M mount X mount E mount MFT mount都有
08/16 14:22, 3F

08/16 14:29, , 4F
應該很貴吧XD
08/16 14:29, 4F

08/16 15:08, , 5F
2000 鎂
08/16 15:08, 5F

08/16 21:50, , 6F
看來這顆鏡頭在M4/3上沒有最好的表現(sensor stack太厚)
08/16 21:50, 6F
文章代碼(AID): #1JxiY-wp (DSLR)
文章代碼(AID): #1JxiY-w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