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D2送修問題 QQ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毛哥)時間12年前 (2014/08/14 01:0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晚安 小弟的5D2前兩天忽然無遇警的就掛了QQ 最一開始的狀況是,按一下快門反光鏡會彈很多下,相機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 聽起來像是馬達卡卡的聲音。就在按了幾下之後,又重新開機, 狀況變成,只要按快門就會顯示ERR20 請重新on/off或拔出電池 照做之後依然出現ERR20,無限loop,而且一顯示錯誤,反光鏡就會變成彈起的狀態 --------- 好了以上只是狀況敘述~ 本篇重點是想問一下問題~ 由於我每天生活都需要相機QQ 因此我頃向於不送彩虹,改送老賴或台北蘭陽 (我時常中部北部來回跑) 1.請問我選擇這類維修商會比較快修好嗎?(彩虹給我的印象是很拖時間) 2.與彩虹比起來維修技術以及保障,會差很多嗎? 3.老賴跟蘭陽,各位比較推哪一間呢?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QQ 待收集完各位的答案後,這兩天內就會去送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89.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949254.A.B31.html

08/14 01:09, , 1F
老賴只有清感光元件現場弄 其他也是要排隊 不見得快
08/14 01:09, 1F

08/14 13:14, , 2F
經驗中修最快的是佳能原廠(古亭)
08/14 13:14, 2F

08/14 13:43, , 3F
老賴待修件很多要排隊
08/14 13:43, 3F

08/17 01:12, , 4F
快門組壞!我也是這樣…拍個幾張就來個err20最後連err3
08/17 01:12, 4F

08/17 01:12, , 5F
0出現後完全掛掉~送彩虹換新的…4000元就頭好壯壯了!
08/17 01:12, 5F
文章代碼(AID): #1Jwvd6in (DSLR)
文章代碼(AID): #1Jwvd6i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