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D2送修問題 QQ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晚安
小弟的5D2前兩天忽然無遇警的就掛了QQ
最一開始的狀況是,按一下快門反光鏡會彈很多下,相機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
聽起來像是馬達卡卡的聲音。就在按了幾下之後,又重新開機,
狀況變成,只要按快門就會顯示ERR20 請重新on/off或拔出電池
照做之後依然出現ERR20,無限loop,而且一顯示錯誤,反光鏡就會變成彈起的狀態
---------
好了以上只是狀況敘述~ 本篇重點是想問一下問題~
由於我每天生活都需要相機QQ 因此我頃向於不送彩虹,改送老賴或台北蘭陽
(我時常中部北部來回跑)
1.請問我選擇這類維修商會比較快修好嗎?(彩虹給我的印象是很拖時間)
2.與彩虹比起來維修技術以及保障,會差很多嗎?
3.老賴跟蘭陽,各位比較推哪一間呢?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QQ
待收集完各位的答案後,這兩天內就會去送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89.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949254.A.B31.html
→
08/14 01:09, , 1F
08/14 01:09, 1F
推
08/14 13:14, , 2F
08/14 13:14, 2F
→
08/14 13:43, , 3F
08/14 13:43, 3F
推
08/17 01:12, , 4F
08/17 01:12, 4F
→
08/17 01:12, , 5F
08/17 01:12, 5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