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KATA 466 DL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黃小黃~)時間12年前 (2014/08/13 22:5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看了很久之後決定要買466這個型號 這型號開箱是不少 可是很少再說使用後的心得 在這邊有兩個問題想問有經驗的前輩 1.這類從下面像抽屜依樣打開的包如果裝滿 可以在不把包包放下的前提下拿出相機嗎? 是否會有掉落的風險? 我有去店裡試過了不過怕包包裝滿之後 跟我只放相機的體驗會有所不同 2.這個包包背起來背部的透氣性如何 會不會很燜很熱? 這是小弟想了很久決定的包 不知道以上兩點是否有版上前輩可以幫忙解惑一下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5.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941410.A.54E.html

08/13 23:28, , 1F
2 透氣感不錯 1 要小心拿取
08/13 23:28, 1F

08/14 01:43, , 2F
1 危險動作 2 還不錯!
08/14 01:43, 2F

08/14 09:27, , 3F
喔 感謝兩位前輩
08/14 09:27, 3F

08/14 09:27, , 4F
另外小弟有想過如果怕危險
08/14 09:27, 4F

08/14 09:27, , 5F
可以在每格上面黏一條魔鬼沾
08/14 09:27, 5F

08/14 09:27, , 6F
避免拿相機時候會有東西掉出來
08/14 09:27, 6F

08/14 09:59, , 7F
側取會有危險 如果不放包包 可能就是要揹在前面時取相機
08/14 09:59, 7F
文章代碼(AID): #1JwtiYLE (DSLR)
文章代碼(AID): #1JwtiYL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