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P5公司貨降價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超級喜歡于小文)時間12年前 (2014/08/13 15:51), 12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元佑EP5配1442kit來到22K左右 EP5+17mmF1.8+VF4 31K 比EM10還要划算一點,EM10 22K送9mm機身蓋,以往價錢死都不動的元佑今年怎麼惹 http://tinyurl.com/ot9x9f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5.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916269.A.EB5.html

08/13 15:57, , 1F
今年一直有優惠活動和降價 跟水貨價差不大
08/13 15:57, 1F
※ 編輯: PlayStation3 (60.249.115.169), 08/13/2014 15:57:28

08/13 15:59, , 2F
要跟水貨來個頂尖對決
08/13 15:59, 2F

08/13 17:37, , 3F
E-m1比a7便宜啦?
08/13 17:37, 3F

08/13 17:51, , 4F
今年的機身跟鏡頭都很佛心 拆鏡超划算
08/13 17:51, 4F

08/13 18:16, , 5F
今年不一樣了,佛佑
08/13 18:16, 5F

08/13 18:28, , 6F
你買阿
08/13 18:28, 6F

08/13 18:45, , 7F
你先買阿
08/13 18:45, 7F

08/13 19:39, , 8F
這價位有EM5跟EM10 還有更便宜EM5U 完全不考慮EP5
08/13 19:39, 8F

08/13 19:43, , 9F
今年台閔好像有一些異動 策略改變了
08/13 19:43, 9F

08/13 19:46, , 10F
EM10缺五軸,EM5缺WIFI,其實很剛好卡在中間阿
08/13 19:46, 10F

08/13 21:57, , 11F
但ep5缺evf XDDDD
08/13 21:57, 11F

08/13 22:12, , 12F
買E-M1就對了!!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08/13 22:12, 12F

08/13 22:54, , 13F
一直覺得e-p5外觀和質感是O家裡最好看的..
08/13 22:54, 13F

08/13 22:54, , 14F
現在E-M1也只要3萬5 過陣子說不定又有優惠
08/13 22:54, 14F

08/13 22:55, , 15F
E-P5 要外接EVF 有好有壞 真的見人見智 確實也貴一點
08/13 22:55, 15F

08/14 03:56, , 16F
沒錯,等他再便宜一點我會買一台A___A
08/14 03:56, 16F
文章代碼(AID): #1JwnZjwr (DSLR)
文章代碼(AID): #1JwnZjw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