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AD-66容量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I'm ianfang)時間12年前 (2014/08/13 08:2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因為上次去急凍樂園女友相機鏡頭起霧後 就興起了想買防潮箱的念頭 經以前同學推薦 想買AD-66這個箱子 但是有點疑惑的是 AD-66在不同拍賣網站上有不同的容量差異 61公升 http://ppt.cc/x-M7 65公升 http://ppt.cc/SPFh 但型號都是AD-66 請問AD-66同型號這兩個地方賣的 是實際容量真的有所不同 還是 只是網站標示不同 其實容量一樣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889216.A.E8D.html

08/13 13:05, , 1F
買大一點不會後悔 再上去一級吧
08/13 13:05, 1F

08/13 13:12, , 2F
很想推:千萬不要買這個型號 上次買了這個 結果就.....
08/13 13:12, 2F

08/13 13:12, , 3F
長了很多鏡頭 防潮箱不夠放 要再買一個很不方便
08/13 13:12, 3F

08/13 16:45, , 4F
再買一次我會選AX-96這種 兩機 6鏡 閃燈 才夠用
08/13 16:45, 4F

08/13 17:58, , 5F
這時候就要請hell4765前輩來回答了
08/13 17:58, 5F

08/13 20:07, , 6F
為什麼不找官網比較準確= =
08/13 20:07, 6F
文章代碼(AID): #1Jwgz0wD (DSLR)
文章代碼(AID): #1Jwgz0w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