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OVAGEAR的攝影包?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吉米張)時間12年前 (2014/08/12 22: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各位晚上好 最近又開始想換攝影包(怎麼常常想換.... 剛好在沒屋頂看到NOVAGEAR 牌子的攝影包 造型還可以接受 售價便宜 不知道版上有人使用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37.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853347.A.76C.html

08/14 05:08, , 1F
對岸的山寨廠牌 大多都仿Caselogic的設計
08/14 05:08, 1F

08/14 05:08, , 2F
用料的話....就別要求太多吧
08/14 05:08, 2F
文章代碼(AID): #1JwYCZTi (DSLR)
文章代碼(AID): #1JwYCZT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