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70D鏡頭搭配
各位前輩好
看DSLR看很久了
也決定要下手70D
鏡頭方面原先想買的是sigma 18-35 F1.8
但是上星期去兩間相機店問都沒有現貨
我以為是賣太好了賣到缺貨
結果老闆說是因為sigma 18-35沒有賣很好
我訝異了一下....
我知道這顆鏡頭的缺點就是重
另外是有人反映70D搭sigma 18-35很容易移焦
而且送去恆伸 恆伸說因為70D還沒有支援這顆鏡頭?!
這又讓我猶豫了一下......
請問有用70D加sigma 18-35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還是大家會建議我用sigma 17-50或canon 17-55(好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3.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824615.A.11F.html
※ 編輯: ef3520 (111.255.233.53), 08/12/2014 14:24:21
→
08/12 16:03, , 1F
08/12 16:03, 1F
推
08/12 17:54, , 2F
08/12 17:54, 2F
推
08/12 18:15, , 3F
08/12 18:15, 3F
推
08/12 18:22, , 4F
08/12 18:22, 4F
推
08/12 20:25, , 5F
08/12 20:25, 5F
推
08/13 22:18, , 6F
08/13 22:18, 6F
→
08/13 22:18, , 7F
08/13 22:18, 7F
→
08/14 08:12, , 8F
08/14 08:12, 8F
→
08/14 08:13, , 9F
08/14 08:13, 9F
推
08/14 10:52, , 10F
08/14 10:52, 10F
推
08/14 13:02, , 11F
08/14 13:02, 11F
→
08/14 19:52, , 12F
08/14 19:52, 12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