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自己從暗管拉網路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io3845 (阿胖契)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8: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暗管能摸的到嗎?. 如果可以的話先用"吸塵器"跟便宜質輕的整捆"紅色塑膠繩"試試看. 我家之前自己拉暗管就是這樣用,一端用吸塵器吸(用抹布甚麼的把漏氣弄到最小). 然後另一端用紅色塑膠繩前面綁一個塑膠袋(增加氣密用)塞進去後給吸塵器吸,. 吸到底你的水線就拉好了,接著的事情就跟拉線器穿完以後一樣
(還有1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eeunixer (離自相空她相)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2: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btw.. 我想問,住的是老舊公寓,. 暗管也就只有給電源的,. 如果要拉兩條網路線到電話線進線處,以原有的暗管可能.... 所以考慮直接穿兩條光纖.. 如果是兩條光纖.直接走原本的暗管,這樣有什麼問題要考慮嗎?. 好吧,能不能從要出線的地方順利穿到進線處是個問題.... 除此之外?. --. 打錯

推噓2(2推 0噓 30→)留言3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lonxalon (Alon)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因為MOD跟其他設備要同時使用的狀況下. 需要從暗管再拉一條網路線. 想說來試試看diy. 由於之前沒有拉線經驗. 想請問板友我的步驟是否有什麼問題?. 暗管裡面原本就有一條網路線(圓線 就最常見那種灰色外皮的). 兩端分別是天花板的空腔(有modem) 跟客廳的牆壁網路插座(目前只有單孔網路孔
(還有2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