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光纖] 買東西寬頻網的遠傳/Seednet猴年新春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2:5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買東西寬頻網的猴年新春方案延長到3/31囉 http://seednet.adsl.kong.tw/adsl/mydosi_sp.asp?kdc=&kdc2= 前面有看到其他人分享連結的,所以應該可以吧? 如果不行的話我再把連結藏起來或拿掉 在符合政府補助的升速情況下,從其他家ISP轉換至Seednet光纖 方案須綁約兩年,60M的每個月平均費率大約是695.25,100M則是764.5 詳細的計算過程及條件麻煩請看上一篇文章 因為覺得還滿划算的,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下情報 我自己是已經申辦了,正在等中華電信的人員來安裝電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6808130.A.479.html ※ 編輯: pidk (118.163.84.235), 03/01/2016 12:56:12

03/01 15:23, , 1F
所以也是走中華得光纖嗎?
03/01 15:23, 1F

03/01 16:43, , 2F
是的,除了SeedNet外,像其它家ISP業者(如So-net、台灣
03/01 16:43, 2F

03/01 16:44, , 3F
大寬頻、亞太寬頻...等)也是承租中華電信的光世代/ADSL
03/01 16:44, 3F

03/01 16:44, , 4F
電路、再另外提供上網服務。
03/01 16:44, 4F

03/04 20:49, , 5F
但是我那邊只能裝adsl8M,這樣要裝嗎…
03/04 20:49, 5F

03/04 20:49, , 6F
預約單回60m要專案處理…
03/04 20:49, 6F

03/04 20:49, , 7F
讓我非常的無言…
03/04 20:49, 7F

03/05 00:02, , 8F
專案處理是說要等的意思嗎? 如果還是可以辦到60M,我的話應
03/05 00:02, 8F

03/05 00:03, , 9F
該會等看看吧,不知道能不能問大概要等多久? 這個應該是要
03/05 00:03, 9F

03/05 00:03, , 10F
問中華電信?
03/05 00:03, 10F

03/07 18:25, , 11F
要等專案處理的意思,應該指目前有線路超距、設備無法提供
03/07 18:25, 11F

03/07 18:26, , 12F
、經費未到、道路開挖等癥結點問題需處理,通常來說確實得
03/07 18:26, 12F

03/07 18:27, , 13F
反應中華沒有錯,畢竟SeedNet自己是不提供線路使用的
03/07 18:27, 13F
文章代碼(AID): #1MrI32H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rI32H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