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光纖] 買東西寬頻網的遠傳/Seednet猴年新春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2:21),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7)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idk ()》之銘言: : 標題: [光纖] 買東西寬頻網的遠傳/Seednet猴年新春方案 : 時間: Thu Feb 18 13:58:52 2016 : : 最近看到買東西寬頻網的遠傳/Seednet猴年新春方案 : : 綁約2年,前6個月上網費免費,後面18個月依牌告價收費 : : 相當於上網費打七五折,雖然還有中華電信的電路費要收 : : 不過另外還有送7-11禮券2000元跟ASUS RT-N10E 無線路由器 : : 如果再把政府補助的三個月200元算進去,60M/20M平均一個月大概是700左右 : :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請問有人辦過嗎? 謝謝 : : : 買東西寬頻網的遠傳/Seednet猴年新春方案連結: : http://seednet.adsl.kong.tw/adsl/mydosi_sp.asp?kdc=&kdc2=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4.235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5775134.A.E26.html : ※ 編輯: pidk (118.163.84.235), 02/18/2016 13:59:33 : 噓 conany1213: 婀...版規3 02/18 15:40 : → pidk: 我只是覺得這個方案不錯,想問看看大家的意見或有沒有人辦過 02/18 16:28 : → pidk: ,能分享一下經驗,這樣有違反板規三嗎? 02/18 16:29 : → pidk: 如果把連結藏起來或刪掉可以嗎? 02/18 16:30 : ※ 編輯: pidk (118.163.84.235), 02/18/2016 23:31:34 : → sigurose: 可能要注意一下,政府補助的適用對象是「低於12M/3M(不 02/19 09:55 : → sigurose: 含)以下速率的**既有客戶**升速到12M/3M(含)以上」才 02/19 09:55 : → sigurose: 符合電路補助優惠,**新申裝光世代電路**是不適用的 02/19 09:56 : → pidk: 對,要低速率升速才有政府補助 02/19 13:14 : → smiling: 60M/20M網速是贈送1500 小七禮卷喔。 02/19 15:09 : → smiling: 這樣換算下來,每月月租費是快750元喔。 02/19 15:17 seednet的半價方案的確是60M送1500禮券,100M以上才送2000 不過從買東西寬頻網的網頁只有看到寫申辦光纖送2000禮券,沒看到有分速率 因為網頁是寫的是猴年新春方案,不確定是不是跟seednet半價方案不一樣 所以贈送禮券方面也不一樣,這點我會再打電話確認,謝謝提醒 另外大概算一下這個方案60M跟100M每個月的平均費率,有錯請指正 上網費牌告價 電路費牌告價 60M 459 476 100M 466 540 60M : 8262 (459*18,前6個月免費,第7~24個月依牌告價收費) - 2000 (送7-11禮券2000) - 600 (政府補助) - 400 (ASUS RT-N10E 無線路由器,在露天查到的價錢大約400) = 5262 5262 / 24(平均上網費) + 476(電路費) = 695.25 5762 / 24 + 476 = 716.08333... (如果7-11禮券只有1500的話) 100M : 8388(466*18) - 2000 - 600 - 400 = 5388 5388/24 + 540 = 764.5 以上是用符合政府補助的升速情況去計算的 禮券的價值也不等同現金,不過就只是大概算一下而已 如果有人想辦的話可能動作要快一點,申辦時間只到2/29 網頁有註明"申請書請於2016/2/1~2/29「寄達」遠傳" 所以實際上要比29號再早幾天申請比較保險 另外如果是從ADSL升光世代的話,中華電好像要收500接線費 如果是光世代6M升級的話不確定有沒有這筆費用或是其他費用要收 還有中華電信好像會收200轉換ISP的異動費 如果這兩筆費用都被收到,要算進去的話,每個月大概就多30塊左右 如果有人有這個方案的相關經驗,或是有找到更優惠的方案希望也能分享一下 謝謝 P.S. 補充一下,PO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能分享一下看到的優惠方案 另外列出費率的計算是希望大家能幫忙看一下有沒有其他盲點 像是還有沒有其他隱藏的費用沒注意到之類的 因為seednet是跟中華電信租用電路,感覺品質應該還是有一定水準吧? 所以如果費用算起來沒錯的話,個人是還滿想申辦的,希望下星期能來得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5891716.A.346.html ※ 編輯: pidk (118.163.84.235), 02/19/2016 22:27:57 ※ 編輯: pidk (118.163.84.235), 02/19/2016 22:43:30

02/20 01:36, , 1F
親戚曾要辦這家,但後來發現官網的資訊月方案還更便宜…
02/20 01:36, 1F

02/20 09:24, , 2F
只有單租用中華線路,在透過自家機房設備對外、連外品質
02/20 09:24, 2F

02/20 09:24, , 3F
是不一樣的。
02/20 09:24, 3F
請問這裡指的對外、連外是說連到國外嗎? 這部份不是很懂,不過Seednet的網路穩定度應該比一般Cable業者的好吧?

02/20 09:32, , 4F
ADSL升速到光世代網速,中華網路電路簽約二年,都可免收
02/20 09:32, 4F

02/20 09:35, , 5F
500元接線費,但異動ISP部份,無論由中華異動到遠傳、或
02/20 09:35, 5F

02/20 09:35, , 6F
遠傳異動到中華都一樣會有異動費用的。
02/20 09:35, 6F
那就可以省下500了,本來以為是要升速到中華電信自己的光世代方案才可以免接線費 謝謝

02/20 12:29, , 7F
N10E能支援802.11n、150M、1T1R,與數據機內建wifi功能頗
02/20 12:29, 7F

02/20 12:30, , 8F
接近,而提供5dbi天線讓wifi上網範圍加大倒還不錯,但對於
02/20 12:30, 8F

02/20 12:31, , 9F
60M或100M速率來說仍不足,若想讓無線測速結果能接近60M/1
02/20 12:31, 9F

02/20 12:32, , 10F
00M的話,還是得考慮自購一台802.11ac、300Mbps以上、2T2R
02/20 12:32, 10F

02/20 12:32, , 11F
、同步雙頻的Gigabit AP會比較好
02/20 12:32, 11F
請問N18U夠嗎? 因為目前訊號要跨樓層,在板上爬文看到的都是說5GHz的訊號穿透力比較差 N18U是大家比較推薦,訊號比較強,可以跨樓層的 ※ 編輯: pidk (118.163.84.235), 02/20/2016 14:06:28

02/22 15:55, , 12F
802.11ac和5GHz頻段適用的環境,都僅限於「AP和上網設備
02/22 15:55, 12F

02/22 15:55, , 13F
在同一室內(無遮蔽空間),有穿牆、跨樓層時基本不用指
02/22 15:55, 13F

02/22 15:55, , 14F
望,還是以N18U為優先選擇比較好。
02/22 15:55, 14F

02/22 20:16, , 15F
知道了,謝謝樓上各位
02/22 20:16, 15F

02/22 20:57, , 16F
還有一件事情補充,今天有問過買東西寬頻網的客服
02/22 20:57, 16F

02/22 20:58, , 17F
猴年新春方案跟遠傳的半價方案是不一樣的方案,只要是申辦光
02/22 20:58, 17F

02/22 20:59, , 18F
纖寬頻方案都是送7-11禮券2000元,不分速率
02/22 20:59, 18F
文章代碼(AID): #1MnoK4D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noK4D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