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力線網路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davidlee0228 (LeecH)時間8年前 (2018/05/01 18:43)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版友們好
因為我的房間有網路需求 但家裡的wifi到我房間又訊號很弱 因為考慮到美觀的因素所以
暫時不考慮拉線
下圖中的電源1是控制中華電信數據機的插座開關 電源2是控制我房間的插座開關 想請問
如果是這樣的話算是所謂的跨迴路(電表)嗎? 已經有上網爬過文但還是不太了解
https://i.imgur.com/ClII4td.jpg

希望有專家能幫忙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7.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525171410.A.37C.html
→
, , 1F
謝謝! 05/01 18:50
→
, , 2F
了解了 之前一直搞不太清楚 感謝! 05/01 20:38
→
05/01 20:38,
8年前
, 3F
05/01 20:38, 3F
→
, , 4F
已經改了哦 感謝提醒 05/01 21
:33
推
, , 5F
目前用的是asus的 rt-n12hp 因為其實家中還有一台主機 想說用電力線系統試試看 目前
是看上小米的電力貓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嗎 05/01 21:37
※ 編輯: davidlee0228 (1.172.186.212), 05/01/2018 22:17:44
※ 編輯: davidlee0228 (42.77.23.90), 05/01/2018 22:25:02
※ 編輯: davidlee0228 (42.77.23.90), 05/01/2018 22:26:35
※ 編輯: davidlee0228 (42.77.23.90), 05/01/2018 22:32:24
→
05/02 06:15,
8年前
, 6F
05/02 06:15, 6F
推
05/02 21:50,
8年前
, 7F
05/02 21:50, 7F
→
05/02 21:50,
8年前
, 8F
05/02 21:50, 8F
推
05/04 00:32,
8年前
, 9F
05/04 00:32,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