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力線網路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eecH)時間8年前 (2018/05/01 18:43), 8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版友們好 因為我的房間有網路需求 但家裡的wifi到我房間又訊號很弱 因為考慮到美觀的因素所以 暫時不考慮拉線 下圖中的電源1是控制中華電信數據機的插座開關 電源2是控制我房間的插座開關 想請問 如果是這樣的話算是所謂的跨迴路(電表)嗎? 已經有上網爬過文但還是不太了解 https://i.imgur.com/ClII4td.jpg
希望有專家能幫忙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7.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525171410.A.37C.html

, , 1F
不算。
謝謝! 05/01 18:50

, , 2F
如果總電源關閉後,房間和數據機會一起斷電,就表示兩者
了解了 之前一直搞不太清楚 感謝! 05/01 20:38

05/01 20:38, 8年前 , 3F
在同一迴路上
05/01 20:38, 3F

, , 4F
分類帽呢?!
已經改了哦 感謝提醒 05/01 21 :33

, , 5F
wifi弱可以換一台ap啊 現在是用哪台?
目前用的是asus的 rt-n12hp 因為其實家中還有一台主機 想說用電力線系統試試看 目前 是看上小米的電力貓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嗎 05/01 21:37 ※ 編輯: davidlee0228 (1.172.186.212), 05/01/2018 22:17:44 ※ 編輯: davidlee0228 (42.77.23.90), 05/01/2018 22:25:02 ※ 編輯: davidlee0228 (42.77.23.90), 05/01/2018 22:26:35 ※ 編輯: davidlee0228 (42.77.23.90), 05/01/2018 22:32:24

05/02 06:15, 8年前 , 6F
同一層樓通常是同一廻路,我住大樓是租用中華旳PLC在看mod.
05/02 06:15, 6F

05/02 21:50, 8年前 , 7F
不算跨電錶,但建議看看1跟2的火線是不是同一條,不然不同
05/02 21:50, 7F

05/02 21:50, 8年前 , 8F
條的話以我的經驗是不會通的
05/02 21:50, 8F

05/04 00:32, 8年前 , 9F
我n12、n18都有 n18訊號強度明顯有感 你參考看看
05/04 00:32, 9F
文章代碼(AID): #1Qw4JID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Qw4JID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