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電力線網路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們好. 因為我的房間有網路需求 但家裡的wifi到我房間又訊號很弱 因為考慮到美觀的因素所以暫時不考慮拉線. 下圖中的電源1是控制中華電信數據機的插座開關 電源2是控制我房間的插座開關 想請問如果是這樣的話算是所謂的跨迴路(電表)嗎? 已經有上網爬過文但還是不太了解. https://i.i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在朋友介紹下. 買了這個在我的觀念裡非常厲害的東西. 因為家裡平常是用wifi. 可是基地台在有下載影片. 常常會突然跳不見. 耶因為心裡想說. 走實體線應該還是會比無線來的穩?. 不然有時候在打lol的時候. 真的一個爆ping瞬間也爆氣了. 不過我買回來後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首先我家大
(還有3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