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VPN Server 樹莓派 vs 市售Router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群舞螢)時間9年前 (2016/11/25 21:58),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engpocheng (阿璋仔)》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小弟有疑問想請教 : 小弟本來用ASUS Router內建的的PPTP VPN服務提供給大陸親友使用 : 但Apple iOS10拿掉PPTP協定 : 使得更新iOS10的大陸親友無法使用 : 而由於使用VPN的親友越來越多 : 他因為不好意思所以自己申請了一條中華電信光纖請我去他家安裝VPN : 小弟目前成功用樹莓派2 建了L2TP VPN Server : 我的疑問是以相同的價位來說 (樹莓派3 RS Componet售價大概台幣1300左右) : 要用樹莓派3或者是用市售的Router即可 抱歉挖古文問一下 目前也有類似的問題, 因家人在大陸需要VPN,之前都懶惰用ASUS Router內建的的PPTP 結果因為ios10拿掉pptp導致不能用 爬了文發現用raspi3,ruoteros相當難上手(默 openvpn找了教學也設定到惱羞還沒搞定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推薦的rounter可以直接有L2tp可以用 ps.今天直接殺去高雄建國路問每一間的店員都說不知道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52.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80082320.A.EE9.html

11/25 23:06, , 1F
設定檔就可以使用了
11/25 23:06, 1F

11/25 23:06, , 2F
用safari登入ASUS,進VPN SERVER頁面匯出設定檔至OPENVPN
11/25 23:06, 2F

11/26 00:49, , 3F
openvpn 現在有套件很方便
11/26 00:49, 3F

11/26 00:50, , 4F
OpenVPN Access Server
11/26 00:50, 4F

11/26 01:22, , 5F
便宜方案可以買newifi改華碩韌體,蝦皮拍賣有幫忙改好的
11/26 01:22, 5F

11/26 01:22, , 6F
還好我都用 Cisco ASA 超方便
11/26 01:22, 6F

11/26 08:12, , 7F
請問那個有直接內建可以架設SS伺服器跟連接SS的呢
11/26 08:12, 7F

11/26 12:24, , 8F
中國那邊有人魔改梅林韌體 就可以在分享器裡搭ss伺服器或連s
11/26 12:24, 8F

11/26 12:24, , 9F
s 叫koolshare 不過要會刷韌體就是了
11/26 12:24, 9F

11/26 13:06, , 10F
不管VPN都不保證一定可以從大陸連回來...
11/26 13:06, 10F

11/26 13:08, , 11F
^哪一種
11/26 13:08, 11F

11/27 09:20, , 12F
我架的OpenVPN跟SS 對岸連線都很差
11/27 09:20, 12F

11/27 09:20, , 13F
據我所知 他們用免費的SS連日本還快很多
11/27 09:20, 13F

11/27 21:25, , 14F
我架openvpn對岸不能用,L2TP速度好嗎?
11/27 21:25, 14F

11/27 21:33, , 15F
竟然newifi還有改華碩韌體的
11/27 21:33, 15F

11/29 01:11, , 16F
不算是華碩韌體,是第三方韌體,Padavan,出給rt-n56u用
11/29 01:11, 16F

11/29 01:15, , 17F
對岸不少便宜路由都可以刷Padavan,還包ss,ssr...
11/29 01:15, 17F

11/29 03:58, , 18F
https://goo.gl/trcLQ5 找ram有128的,在台灣是小米容易買
11/29 03:58, 18F

11/29 04:03, , 19F
日本免費beta的櫻花vps一鍵架ssr還滿簡單,但ip一跳走就要
11/29 04:03, 19F

11/29 04:03, , 20F
再手動重新架一次。
11/29 04:03, 20F
文章代碼(AID): #1OE4EGx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E4EGx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