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VPN Server 樹莓派 vs 市售Router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挖古文問一下. 目前也有類似的問題,. 因家人在大陸需要VPN,之前都懶惰用ASUS Router內建的的PPTP. 結果因為ios10拿掉pptp導致不能用. 爬了文發現用raspi3,ruoteros相當難上手(默. openvpn找了教學也設定到惱羞還沒搞定.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推薦的ro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疑問想請教. 小弟本來用ASUS Router內建的的PPTP VPN服務提供給大陸親友使用. 但Apple iOS10拿掉PPTP協定. 使得更新iOS10的大陸親友無法使用. 而由於使用VPN的親友越來越多. 他因為不好意思所以自己申請了一條中華電信光纖請我去他家安裝VPN.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