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華電信光世代的裝機疑惑?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Eureka)時間9年前 (2016/10/20 20:5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dosinjo (✡信哲✡)》之銘言: : 大家好! : 目前想幫家裡牽一條300M/100M的光纖 : 但透過中華電信的網頁查詢,發現家裡只能簽到最高100M/40M... : 今天去中華直營門市詢問 : 店員說要請師傅去現場看,能否拉到300M! : 但是可以先幫我申辦300M業務,等師傅確認後再跟我聯絡裝機事宜 : 就交了雙證件與簽署申辦文件。 : 後來交給我一張Hinet的帳號密碼卡 : 我詢問店員大概要多久回覆 : 他說...『會有點久噢~最遲三個月內!會跟你聯絡』 : 明年? =口=! : 『那... 我可以先辦100M/40M,之後再升級嗎?』 : 『呃...不行噢!我已經幫你申請300M/100M了!』 : 就這樣,我只拿到一張Hinet帳密卡就出來了... : 連中華電信網路客服中心的進度查詢系統也不能登((需要單號)) : 請問我目前就是等師傅回電給我嗎? : 謝謝! 施工單號可打123客服要 然後有申請有機會 8月中臨櫃申請300M時,還不確定能申辦,也是先給帳號卡 3天後,來電告知機房port不足,只能申請100/40,不然就再等等,看會不會擴充設備 9月中櫃台來電告知,若不降到100/40,1個月內竣工,就必須取消申請,不能積案太久 因為申辦的目的只是在於新成屋,需要中華來拉入戶線,接下來還要裝潢,就先取消申請 也擔心是從隔壁拉銅纜過來,而非FTTH 接著就放著不管啦 沒想到10月初,光轉接盒就出現在弱電箱中了,入戶線是12C光纖 http://i.imgur.com/OstYbqG.jpg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968259.A.F19.html

10/20 21:33, , 1F
哇哇哇~~真是意外的驚喜~就這樣冒出來了!!恭喜
10/20 21:33, 1F

10/20 21:34, , 2F
真好...我也想要ftth XD
10/20 21:34, 2F

10/21 08:05, , 3F
不算意外啦,應該是原本就有計劃施作FTTH,只是設備沒空
10/21 08:05, 3F

10/21 08:05, , 4F
埠要擴充,需要一些施工期,怕申請人急用等不了
10/21 08:05, 4F

10/21 11:28, , 5F
光轉接盒是左邊那個嗎?
10/21 11:28, 5F

10/21 12:26, , 6F
是的
10/21 12:26, 6F

10/21 19:44, , 7F
不過看起來確實時間部分是需要的,所以說若發文原PO等不及
10/21 19:44, 7F

10/21 19:44, , 8F
,或是想要盡快使用網路的話,那可能還是得先從100M/40M這
10/21 19:44, 8F

10/21 19:45, , 9F
邊提出申請比較OK,反正先求有再求好就對了
10/21 19:45, 9F
文章代碼(AID): #1O2Bz3y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2Bz3y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