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中華電信光世代的裝機疑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iam456 (Eureka)時間9年前 (2016/10/20 20:5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施工單號可打123客服要. 然後有申請有機會. 8月中臨櫃申請300M時,還不確定能申辦,也是先給帳號卡. 3天後,來電告知機房port不足,只能申請100/40,不然就再等等,看會不會擴充設備. 9月中櫃台來電告知,若不降到100/40,1個月內竣工,就必須取消申請,不能積案太久. 因為申辦的目的
(還有11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6→)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osinjo (✡信哲✡)時間9年前 (2016/10/20 02:1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目前想幫家裡牽一條300M/100M的光纖. 但透過中華電信的網頁查詢,發現家裡只能簽到最高100M/40M.... 今天去中華直營門市詢問. 店員說要請師傅去現場看,能否拉到300M!. 但是可以先幫我申辦300M業務,等師傅確認後再跟我聯絡裝機事宜. 就交了雙證件與簽署申辦文件。.
(還有4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