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光世代的裝機疑惑?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信哲✡)時間9年前 (2016/10/20 02:10), 9年前編輯推噓6(6026)
留言3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目前想幫家裡牽一條300M/100M的光纖 但透過中華電信的網頁查詢,發現家裡只能簽到最高100M/40M... 今天去中華直營門市詢問 店員說要請師傅去現場看,能否拉到300M! 但是可以先幫我申辦300M業務,等師傅確認後再跟我聯絡裝機事宜 就交了雙證件與簽署申辦文件。 後來交給我一張Hinet的帳號密碼卡 我詢問店員大概要多久回覆 他說...『會有點久噢~最遲三個月內!會跟你聯絡』 明年? =口=! 『那... 我可以先辦100M/40M,之後再升級嗎?』 『呃...不行噢!我已經幫你申請300M/100M了!』 就這樣,我只拿到一張Hinet帳密卡就出來了... 連中華電信網路客服中心的進度查詢系統也不能登((需要單號)) 請問我目前就是等師傅回電給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900659.A.928.html

10/20 05:32, , 1F
怪怪的流程...都還不確定能裝 , 直接給帳密?
10/20 05:32, 1F

10/20 05:33, , 2F
你打線上客服去問問看 , 催才會快
10/20 05:33, 2F

10/20 05:34, , 3F
這店員是超級缺業績嘛?
10/20 05:34, 3F

10/20 05:54, , 4F
我覺得有被騙偷辦網路的嫌疑
10/20 05:54, 4F

10/20 06:57, , 5F
是還好啦,因為不管最後300m能不能拉都會用這張卡,不過
10/20 06:57, 5F

10/20 06:57, , 6F
還是建議回去取消申請再重新辦理100m會比較好
10/20 06:57, 6F

10/20 07:51, , 7F
你碰到xx了
10/20 07:51, 7F

10/20 09:36, , 8F
因為300的業績比100好啊XD
10/20 09:36, 8F

10/20 09:43, , 9F
業績應該都一樣吧。若300M/100M沒有那麼快能供裝,先去櫃
10/20 09:43, 9F

10/20 09:44, , 10F
將300M/100M取消申請,改申請100M/40M網速。
10/20 09:44, 10F

10/20 09:55, , 11F
新申請時可享有七日鑑賞制度,等鑑賞期過在洽櫃台申請升
10/20 09:55, 11F

10/20 09:56, , 12F
速到300M/100M。
10/20 09:56, 12F

10/20 10:09, , 13F
推測可能是當地已經有光纜引線至人/手孔蓋(有出線點)
10/20 10:09, 13F

10/20 10:09, , 14F
、但沒做引上,所以預估要3個月的施工流程,改申請100M/
10/20 10:09, 14F

10/20 10:10, , 15F
40M也可以,但現階段就不會用FTTH供裝了。
10/20 10:10, 15F

10/20 12:15, , 16F
300M不能立即供裝,本來就暫時和FTTH無緣了,反正300M送
10/20 12:15, 16F

10/20 12:15, , 17F
出去後一定會打給你跟你講只能先裝100M。300M的單子讓他
10/20 12:15, 17F

10/20 12:15, , 18F
繼續跑FTTH也沒差
10/20 12:15, 18F

10/20 19:11, , 19F
這樣說好了,如果原PO希望能盡快地使用網路,而且又不在意
10/20 19:11, 19F

10/20 19:12, , 20F
是否用FTTH方式供裝,且願意等待後續光纖線路建設完成,可
10/20 19:12, 20F

10/20 19:14, , 21F
再升速成300M/100M的話,那就前往櫃台告知取消再重新申請
10/20 19:14, 21F

10/20 19:15, , 22F
即可,另外300M/100M的供裝需求單也別忘記一併提出申請喔
10/20 19:15, 22F

10/20 20:36, , 23F
這週本來想辦100m ftth 後來說要等3個月...就辦fttb
10/20 20:36, 23F

10/20 20:36, , 24F
這幾天打電話去問看能不能改ftth@@
10/20 20:36, 24F

10/20 20:54, , 25F
之前裝256K也先給帳密,拖一個月才來,箱子就在對面...
10/20 20:54, 25F

10/20 21:38, , 26F
若是肯說最遲等3個月~那我會覺得是有機會的~建議你
10/20 21:38, 26F

10/20 21:39, , 27F
要再跑一趟了~看是要取消還是先申請另一條100M擋著用
10/20 21:39, 27F

10/21 11:17, , 28F
libr大大提到的256K網速,是指2M/256K嗎?
10/21 11:17, 28F

10/21 11:17, , 29F
這網速好幾年前才有提供吧。
10/21 11:17, 29F
感謝各位前輩不吝指點! 後來我去取消300M的申請了 剛好在門市時接到中華電信的電話 ((電話內確認戶籍地與住址)) 我跟對方說我正在門市排號碼中 就有人來跟我商談這些項目 他們說300M的申請還是會繼續跑 但可以申請100M/40M先用! 目前已裝機,實測速度無誤! 工程師說我們這的光化箱有點老舊… 外線路抗噪不佳!於是換了一條外線 施工前前後後花了1小時多! ((不過我們社區,應該是鎮上網路算快的了)) ※ 編輯: Andosinjo (180.206.12.6), 10/24/2016 16:48:33

10/27 19:13, , 30F
先恭喜原PO終於順利申請到100M使用,不過後續可要記得續追
10/27 19:13, 30F

10/27 19:15, , 31F
升速300M的事情,建議可以每隔一、二個月就撥打客服專線反
10/27 19:15, 31F

10/27 19:15, , 32F
應/詢問進度確認
10/27 19:15, 32F
文章代碼(AID): #1O1xSpa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1xSpa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