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區網 NAS接法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M)時間10年前 (2016/08/05 13: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me9134 (Homestyle)》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 我還是不太了解 區網的意思 : 如果我要區網都scan的到NAS ,包括TV也可以抓到NAS要怎設定 : 配置如下 : ADSL-----Asus ap----------switch : I. (硬播) I-----NAS : I I-----Pc2 : I------Pc1. Panasonic TV(無限連Asus ap) : 謝謝 區網家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同一網段IP,換句話說,就是都接在同一設備底下。 例如:全部都連小烏龜(DHCP要有開) 或者全部都連AP 就可以確保是同一個區網。 你的兩張圖,事實上設定的OK,也都是可以串在一起做同一個區網的。 以左邊圖為例 ADSL 開硬撥 ADSL --> ASUS AP 插在LAN孔 ---> switch 一樣插LAN 這樣也是同一設備。(這是比較簡單的作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376203.A.CFF.html

08/05 14:01, , 1F
不好意思 我畫錯了 我右邊也是接ADSL ap都沒接東西
08/05 14:01, 1F
文章代碼(AID): #1Nf2aBp_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f2aBp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