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區網 NAS接法
※ 引述《home9134 (Homestyle)》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 我還是不太了解 區網的意思
: 如果我要區網都scan的到NAS ,包括TV也可以抓到NAS要怎設定
: 配置如下
: ADSL-----Asus ap----------switch
: I. (硬播) I-----NAS
: I I-----Pc2
: I------Pc1. Panasonic TV(無限連Asus ap)
: 謝謝
區網家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同一網段IP,換句話說,就是都接在同一設備底下。
例如:全部都連小烏龜(DHCP要有開)
或者全部都連AP
就可以確保是同一個區網。
你的兩張圖,事實上設定的OK,也都是可以串在一起做同一個區網的。
以左邊圖為例
ADSL 開硬撥
ADSL --> ASUS AP 插在LAN孔 ---> switch 一樣插LAN
這樣也是同一設備。(這是比較簡單的作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376203.A.CFF.html
推
08/05 14:01, , 1F
08/05 14:0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3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